close

喔呵
~~~我要來還欠屎悶的網誌了!!

看在他叫了我好幾年老大的份上~在他當兵之前寫這篇留念一下!!
os 爆料是順便的啦ccc
偷懶了好幾天終於要來爬文了

最早在『Anonet』認識的人~都是現在很好的朋友..Happy!~
只是↑已經漸漸成為歷史的網站~好可惜阿~哎

認識屎悶是在Ano增加SHE的Fans的聊天室開始...
當時他老跟某個女生在留言板談情←放心我不會告訴你現在的馬子hahaha
殺手哥很愛鬧他們阿~所以偶爾也會回覆很搞笑的留言
不然就是跑進那一間聊天室打屁~我記得我也會跑進去鬧場~ㄎㄎ

突然有次我上台北~殺手哥順道約了屎悶跟JP去桃屋聚餐
唔~~第一次見到他們兩個~怪了...又不是啞巴~但就很不喜歡說話
席間他們講的話不超過5句吧~喂喂喂~我有那麼恐怖嗎= =
//hum 還是說我原本就有大姐頭的氣勢~所以你們被我嚇到~哈哈哈

接著要來說說屎悶來彰化的首場~
過程有點忘了~but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那一大袋的行李
os 哇勒~~~才來兩天卻帶了好大一包~實在是很好奇裡面裝了什麼= =
Bec 那時候叫他出門先放著他都不肯~拜託~又不會有人偷走~切...
直到晚上~~~當他拿出裡面的東西......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笑到不行!!!!!!!!!! 你們絕對也會傻眼之後馬上笑翻~
公佈答案˙˙˙
"家庭號"洗髮精+沐浴乳~還有還有...一雙大大的拖鞋ㄟ~hahahahaha
天哪~我真是被他打敗~現在想起來還是超想笑的啦XD
Now !!~我很鄭重的告訴大家~屎悶←完完全全是個悶騷小子~噗..

另外我都會問他會不會很餓~他都說不會~結果吃個火鍋添了3碗飯~噗..
不然就是問他要不要吃串烤阿...什麼的~他都說隨便~但還是買來吃
像前幾個月他到員林跟他馬子約會~晚上窩在網咖要過夜..可是猛說受不了菸味
最後還是我問他要不要來我家~他說好~我才半夜去把他領回來的勒
愛甲ㄍㄟㄙㄟˋ哩 ^+++^
哎唷~~~有些事就覺得很搞笑就對了~ㄏㄏ

恭喜屎悶今年順利從高雄海大畢業啦!! ←這麼快就過了四年了~呼...
未來的路還有很多要面對的~服役只是過程
照你的個性應該也不會跟長官有什麼衝突~but 可別搞自閉~ㄎㄎ
接下來的數饅頭旅程~加油!!~祝你順利啦...

我跟波波要去會一會你馬子~可別店店的不跟我們說面會日喔
小心哪天我們跑去跟他爆料!!~ 大ㄟ的話要聽~災模
兵變←不要小看這個問題唷~cc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