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65569457  
08/11 視覺‧想像題─刺青

挑戰主題說明:
講到刺青,你會想到誰?水滸傳裡的九紋龍史進?逃獄風雲裡的史考菲?還是前NBA球星「小蟲」羅德曼?當刺青變成一種突顯自我的印記,是你的話,會把什麼圖案或文字刺在自己的什麼部位?當然,如果本身就有刺青可以show出來也不賴!
 



Orz...............好難的一道題目!!!~
Bec 我連想都沒想過要刺青阿~真是傷腦筋了我>"<

雖然刺青已經變成一種流行~但我還是敬而遠之...
尤其是刺龍刺鳳一大片的大多是狠角色~還是保持距離的好
另外是...我怕痛~或許忍痛指數有60%~但還是怕痛一族= =
而且刺青很恐怖ㄟ~一針一針打下去~媽呀~想到我就"ㄘㄨㄚˋ勒但"
小時候看醫生打針都沒那麼勇敢了~何況是刺青@@

說到刺青我就想到大S...
聽說他刺青之後又跑去漂白~結果漂白比刺青的時候還痛
挖勒勒~~~幹嘛這樣虐待自己~所以我絕對不要去刺青= =

記得年初曾看過一部電影就叫「刺青」由楊丞琳主演!!
這是部女同志的藝術電影~老實說看完也很難表達那是什麼感覺
只不過有句話我倒蠻認同的˙˙˙
『男人刺青是為了彰顯力量,女人刺青則是標誌愛情』

既然今天是「想像題」那就沒什麼關係了~
呼...至少用想的不會痛:p

如果說女人刺青是為了標誌愛情~那我要刺在"無名指"上
也許是類似荊棘圖騰的圖案吧XD
如果是突顯自我的印記~那我要刺在背後的腰部
也許是一朵蘭花或是設計成圖案的"漾"字吧:D
若隱若現的出現在腰部~感覺應該還OK...
肚子就算了~又圓又胖的~忽大忽小會很瞎= =

好啦!!~ 終於結束這段介紹的很爛的想像題了
厚~~~為什麼小金人出的不是食物美味的想像題
我這滿腦子都是吃~介紹美食絕對是一流的阿~吼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