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撐起精神準備去學校註冊&報到˙˙˙
超多人的...5樓教室擠滿了學生~鬧哄哄的
繳了高中畢業證書~首先填寫註冊資料表還有學籍表
雖然前幾天已經到台灣銀行辦理了就學貸款~but 還是有不清楚的地方
好在到那邊有個註冊組的小姐告訴我後續動作~呼...
學雜費+有的沒的+課外活動費(這是啥阿= =)+書費
這些支出還真不是普通的少~開學後還得買其他的書溜Orz...
好險沒有叫我買制服~不然當時現金不夠就搞笑了~_~

原本想說晚上騎機車回家有點遠~而且路上比較暗
所以想搭乘學校專車的~可是一問價錢~上學期就要七千多大洋
唔~~我想我還是暫時先用機車代步好了= =

9/10 就是開學日了~老實說聽到日期還蠻驚訝的
我還以為15號以後才開學勒~看來是我想太多了XD
好在波波之前也念那邊~不懂的地方至少還有前輩可以詢問~ㄏㄏ
波波~以後請你多多指教囉^+++^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下午跟許00還有王娃娃去一中街逛逛~
早先是Leehom在中友辦簽唱會~所以才會在去~but 他臨時重感冒而取消行程了
只好去吃飯順便換個夾腳拖鞋(上次買的size太小)
哪知道出門卻忘了帶拖鞋~挖勒勒~只好等下次了= =

Bec上禮拜才去~今天就吃點不一樣的...
雞排蓋飯→雞排好吃~可是蓋飯跟我印象中的似乎不大一樣^^||
熱狗熱狗~我還是忍不住誘惑跑去買了熱狗啃:p
滷味沒特好吃又貴~下次不買那家的了= =

水利大樓裡面有家皮革用品店~還蠻不錯的...
是位美麗的小姐在顧店~之前在九份買的鑰匙圈只能用鋼印
那邊皮革裡面還可以免費刻字ㄝ~買兩個還打九折~划算了啦~推推推~ㄏㄏ
當天的廣場上有阿sir飲料店舉辦的Wii 大賽~看很多人上台挑戰還蠻刺激的
讓我想起在小豬家PK的畫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