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學Leehom正體驗著「焚膏繼晷」˙˙˙
只是他做的是音樂~而我是考前衝刺...
兩眼佈滿血絲的...背˙書˙做˙考˙題

我快被那堆...零售商~批發商~連鎖企業~購物中心...搞瘋了>"<
我的媽呀~怎麼每個考題的選項答案都那...麼多字= =
不是選擇題嗎??? 我還以為我在改錯誤填空勒~
刪除法~二分之一法都用了.........
But 考試時能不能CALL OUT求救阿~嗚 :(
要不來個高手丟Apple or Banana~不然學Cat or Dog 叫都可以啦 囧rz...


/A Diving °.O..o﹒°﹒oO..﹒o.°﹒.O﹒°.﹒o﹒﹒Oo﹒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