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挑戰 不可能的自己
我用音樂在你心間種一顆樹
想喚醒你心中風的味道
炙熱的夏 總有一天因你的改變
再度吹起徐徐的涼風
相信自己微小的力量 也能改變世界的風景

歌迷追隨著我的音樂
而我的音樂 追隨著我的心
2007創作之初 心之所向
追隨大自然的力量 改變自己


力宏全新專輯後天就發行了...今天力宏的官方網站換了新風貌...
說真的小小的改變~能夠為大環境帶來多大的幫助?
然而力宏想要傳達的概念:「不要以為改變世界很難,一切都可以從改變自己做起。」
環保的議題很大~常讓人不知從何著手~但其實從身邊的小事開始做起~世界就會慢慢的開始因你而改變...

*********學習教室*********
全球暖化(Global Warming)→指的是地球表面和海洋平均溫度增加的現象,這種氣溫上升的現象同時也會引起許多氣候的變化。全球暖化現象主要是由日益增加的溫室效應所引起的。

溫室效應→包圍地球表面的大氣層像溫室的透明塑膠一樣,能夠防止地面溫度的散失,讓地球的溫度維持在適宜人居的範圍內。但是由於人類活動而不斷增加的二氧化碳(大多來自燃燒石油及煤)以及甲烷(主要來自掩埋場及工業製造程序)等等溫室氣體,將過度的熱氣鎖在地表和海洋當中,使得地球的平均溫度慢慢升高。原本可以幫助吸收大量二氧化碳的熱帶雨林,卻因為人類的過渡砍伐,使得森林中和二氧化碳的功能受到破壞,這也讓溫室效應更趨嚴重。

後果→節節上升的氣溫意味著我們的生活環境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威脅… 過去數十年來氣溫上升的結果已經造成
冰山融化、海面上升/陸地面積減少、嚴重水旱災、異常強烈颶風、氣候模式驟變、傳染病傳播等危機。


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對世界有責任...愛世界也等於愛自己
我可不想在實現旅行夢時~世界變的很糟糕阿
so大家盛行吹冷氣的同時~我還是克難的只吹電風扇~睡覺熱到不行也繼續忍耐
ㄠㄨ~~~以後也要帶著環保筷了~還有盡量不用塑膠袋@@
//hum 來去尋找專屬的筷子~ya!~


愛護我們的地球─Love Our Earth
 ←Leehom引介的資訊及內容!! papapa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