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整天都忙著弄資料排版的事~累翻了...
Bec 學校有固定書面資料的格式~害我得把原本排好的word重新用過
下午總算弄好全部的東西~麻煩Hannah印出來←太感謝他了~改天得請他吃飯才行!!
原本冬建議我要附上手寫稿的...
可是排了目錄之後發現插入手寫稿有點困難~加上我懶的寫
so...還是偷懶的省略了 (不要念我咩^^||)
不過我可是去買了一個很有質感的資料夾~把全部資料裝進去溜...
甚至連一些扶青團職業參觀企劃書~團刊~團服設計稿都送進去了~哈哈
呼~~~終於把資料搞定也算是鬆了一口氣啦
接下來就剩下兩個禮拜準備考試了~加油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