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網誌其實很無厘頭˙˙˙
起因是無名首頁看到的某句 [為什麼丁丁是人才]
唔~~~我有好學精神~所以去查了一下...

[丁丁是個人才]
句話的關鍵是某網友的原著網誌 炫耀文!!!PS3入手!!!
這是一篇很Kuso的惡搞天線寶寶文章
那句話則是出至於那篇文章裡面的一張圖片~
圖片裡的水鏡先生說丁丁是個人才~但給的評價卻是"腦殘"
所以自此以後大家都用它來代替腦殘


假設有個白目叫"蠢蛋"~這時就可能會被冠上"蠢蛋是個人才"之類的應用
雖然好玩的成分居多吧~但也不要亂用喔~不然說我教壞小孩就不好了@@

另外~~~看到上面有個英文[KUSO]了嗎??
其實之前根本不曉得那個英文代表什麼意思...
最近看九把刀的書~裡面出現了好幾次...就順便查詢囉!!

『KUSO』一詞源起於日文,在日文原本是「可惡」的意思
通常也拿來當成罵人的口頭禪,後來慢慢演變成為「惡搞」的代名詞
2004年起KUSO風潮大行其道,網友利用文字和影片大玩KUSO,
廠商與新聞媒體也跟著一起大搞KUSO,
「KUSO/惡搞/無厘頭」似乎成了現在網路上最流行的現象

如果沒記錯的話~當時最流行的應該是無間道的版本了吧...
最近網路上轉載的惡搞東西更多了~每每都看到傻眼不已...
甚至連綜藝節目也湊上一腳...拿動物當實驗品~慢慢堆一堆食物在他的頭上
然後看狗狗從滴口水到口水直流~雖然看的好笑卻也覺得狗狗好可憐喔^^||
不然就是最近風行的Wii ~很多KUSO的影片也讓我笑到不行...HAHAHA
令人目瞪口呆的惡搞廣告或影片應該排行第一
其次是爆笑貼圖~或者改編歌詞~亂唱亂編的音樂
再來應該是極KUSO的冷笑話吧...
總而言之~~~現在奉行的→惡搞才是王道啦!!

好啦~~~今天教了大家兩個新時代用語~
看了介紹才知道意思的~請多多感謝我~
早就知道這兩個詞的人~厚..........下次看到類似這些有趣的記得通知我啦
不然一問三不知也很遜ㄟ~我不要當遜咖的人!!~OK~~~~~!!
如果看完還是不知道到底在說啥的~如果不想變成"人才"~麻煩自己到網路上查詢~謝謝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