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午後踏上睽違了將近一年的基隆......有海的味道

廟口依舊擠滿了一堆口水直流的饕客們~包括我們姊妹倆!!
三兄弟˙˙˙我又來了!!!
還是基隆的好吃~尤其是蓮子~厚...我愛!!!!!
but 芋頭跟包心粉圓怎麼退步了~醬不行啦>"<
吳記螃蟹羹˙˙˙不是重點~~~油飯...就是你了!!
but 怎麼這個反倒是士林那家的比較香比較可口= =
一口香腸˙˙˙呼呼呼~燙阿!!蒜頭夠味~ㄎㄎ
麻辣鴨血˙˙˙媽呀!!!湯怎麼這麼好喝...
嗚~~別的地方都吃不到~可是基隆好遠:(
10元壽司˙˙˙阿勒~魚卵超多~爽爽爽!!
but 2/3都被心啃去了Orz...
巧克力饅頭˙˙˙ㄟ...笨笨的許00帶錯店家~吼...害我問了蠢問題
我問你們原本不是有賣巧克力口味~店家回答他們從以前就沒有賣= =
哇勒~~~丟臉!!!!!! 只好買兩個充數~_~

呼~~大熱天的~豁出去的只穿了挖背T恤在廟口閒晃...os外加超短熱褲^^|||
可是祭完五臟廟就開始覺得沒安全感了~哈哈哈...
衝到批發店抓了件T恤換過來~終於好多了:p
逛的腳累跑到最方便的M坐了好一會...等"心"等很久= =
之後決定先去蓋酷拍大頭貼~ccccccccccccc
9點多終於看到心的人影~在茶館坐了一個多小時就得趕往淡水了
掰掰了~~基隆~~改天在來看你唷!!!
趕趕趕~12點抵達殺手哥家~累.........

ps.聽說晚上原本有咖哩可以吃的~~~結果是在隔天下午才吃到隔夜的@@
我愛咖哩!!!!!!!!!!!!!!!!咖哩愛我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