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芳的聲音搭配著電影的情節~讓它在我心底留下不小的震撼
星期四那天才提到"心"曾唱過哈林版的給我聽...哈哈~結果真巧..
周五晚上的指名PK賽~蕭先生就選唱這首歌...
(os小楊原本要唱哈林的愛到底~聽到時也小小的期待了一下..bec我愛那首歌)
結果在陶子的提議下~小楊也以新不了情接受挑戰~ㄏㄏ...
終於兩人PK~小楊贏在最後一句~ㄠㄨ...........讚啦^^
唔~~~這首歌何時拿出來聽都會讓人起雞皮疙瘩~經典名曲~一起欣賞吧!!


 新不了情
作詞:黃鬱 作曲:鮑比達 編曲:鮑比達

*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
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

#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
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

△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
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
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膫
 緣難了 情難了

Repeat *,#,△,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