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曹格的歌一開始只對Superwoman比較有感覺~但因為不好唱~so.....
07/04/13 星光大道企劃的特別節目→楊宗緯生日驚喜篇
製作單位故意惡整~聯合評審只給了11分~哪知道那天他唱的很棒~哈哈...
第一次聽這首歌~對歌的感覺0...bec太難唱了啦= =
之後聽了曹格原聲~在聽蕭先生指名挑戰賽那天唱的~再聽小楊詮釋的感覺
我只能說...小楊~~~~~~~~~你真的太屌了啦>///<
我的媽呀~~~~~~那A價好聽!!!!!!!!!還是你最讚了!!!!!!!!!!
目前在我心中...唱歌好聽之外還唱的很有感情的人就非你莫屬了~

ps.曹格阿~曹格~你這首"背叛"的曝光率明顯增加不少~
這股回鍋熱可得要感謝咱們的小楊哩~災唔災阿!!哈哈...


 背叛
作詞:阿丹/鄔裕康 作曲:曹格 編曲:凃惠源

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
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

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
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

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
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

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
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

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
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