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...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
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o~ 
別懷疑...不過就是本姑娘的手機鈴聲啦

一大早8點半就被它給吵醒了= =   我承認..我是睡:@)
ㄟ......某幼稚園的主任請我去面試
喔~~~收到
穿上正式一點的"裙子"再踩著"高跟鞋".....出發囉!!

坐定位之後~某位小姐遞上了幾張紙
呃~~~蝦咪~~~~~~~~~~~~~~~~~~~   傻眼ing@@
No1.成語單字填空= =    跨丟軌喔..知道是知道~臨時叫我寫出來~媽呀!!
No2.作文 : 生命中最難忘的回憶  拜託...幾百年不曉得什麼叫寫作文了ㄟ*.*
No3.數學測驗卷     阿~~~~~~天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它了~什麼是"因數"阿~殺了我乾脆>"<
沒辦法~只好硬著頭皮上了= =
成績揭曉~~~噹~~~噹~~~噹~~~
填空54分...數學75分...  
呃~有丟臉的感覺
面試過程就省略了^^||

一整個過程下來~總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~啃...浪費時間
我還以為現在幼稚園學生這麼厲害~那麼小就要學那些"挖哥"~真是恐怖
結果只是考考應徵老師的程度罷了~傻眼~_~

突然覺得........現在應徵工作沒兩下子似乎是不行的厚
唉唷唉唷~~~加油加油啦!!
趕快找工作~才不會一天到晚胡思亂想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