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啃...帶塞啦!!被開紅單了..可惡的死警察>"<

下午學開車總算清醒了一點~沒有因為分心而猛壓線了
一想到前天心裡掛記著Jun的事~很不專心開車就很點點點~_~
我阿那達感冒了~下課後就帶了東西去找他
這隻壞蛋老是不乖乖的吃藥
只好偷A我爸的一瓶營養飲料and健康食品..外加一盒水果
(唔...看到這裡~我猜冬冬一定變醋桶了^_^||
//HUM 以後得看著他吃完~不然還給我分給Mr.Chen 生氣\__/ )

哇~今天第一次自己跟心臟科的診~超緊張的
不過好在那個Dr. 只是看診速度快了點~呼..
掛到99號還可以大概9點左右看完真是了不起
其實做助理做了三個月的心得就是
跟診多少可以聽到醫師跟患者說的注意事項
偶爾有空閒時還可以問問醫師一些醫學上的事~還不賴啦!!

下班後跟家均去夜市吃我的"晚餐"
回家途中被死條子開了紅單真是#@#%^$&*$%
啃...只好自認倒楣了\__/
因為志民晚上要巡邏~So家均到我家混了一會兒
當看到他在開他的信箱時..呃~尷尬!!
趕緊迴避到樓下去~在我家看我寫給他的mail真的很怪
But 他才剛開志民就來接他了..唔~不知道他看完了沒
/A 好奇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