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8 老爸再度住進中國醫藥學院...這次他終於下定決心要開刀了
這天下午爸媽跟我妹就坐上計程車去醫院了
隔天晚上有班~就沒過去了...直到週六才去了趟醫院
老爸真的瘦了很多ㄟ~才短短幾個月~就跟以前差好多喔
雖然他有念說我都沒關心他身體如何
當初是他寧願去信神~去信其他人說的話~去信偏方
而固執的不要開刀的~難受了這麼久才想通ㄟ..還怪我>"<
星期日等家均開車跟我去接我妹回家
看到老爸在通腸準備星期一的開刀...其實也是蠻擔心的
週一的一大早辦完他們之前交代的事就騎機車去醫院了
老爸早上10點進開刀房的~我跟老佛爺在外面等的很緊張
一直到下午我弟也到醫院~而我也必須回彰化上班才離開
一邊上班一邊心著手術的情形...直到將近9點才接到電話
一切順利~呼........終於鬆了口氣
老佛爺說醫生拿切掉的胃給他看~約有7公分寬
救命阿~要是我看到一定會吐出來=_=
因為路途遙遠~這兩天都沒到醫院看看
不過我都有打電話詢問狀況~希望老爸不會念說我都沒去看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