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時候我還真希望他所說的話能夠實現...
不只是心裡佔了一小部份的想法~
而是認真思考過做下的決定~
But 就我了解的~除非有什麼特別的改變~
不然這些話也只能聽聽罷了...

常常會因為某些話感到莫名的興奮~
卻也常為了過份的醋意而感到心情遭透了
我花了太多的時間~想說可以換來獨一無二的寵愛
可事實卻似乎不是如此...
Because 他除了生氣難過會第一個想到我之外
其他....還不都是以那個常惹他不開心的人為第一人選

其實我應該覺得滿足的
至少當他心情不好時想的都是我...
反過來想~如果我是他~對在意的人也會是如此的吧
嘴上說不喜歡了~心底多少還是佔了一個位置的阿

當我有事時第一個想到的是誰??
是他.........一個會馬上丟下事情跑來看我的人
但當我心情不好時第一個想到的卻不會是他~Why...
因為他也是那個讓我心情遭透的原因之一...
唉~好矛盾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