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北上的行程都確定不了~因為我想帶著家均一起
一直到星期三晚上他才決定要跟我上去~
只是卡到週六他要上班~Dr.楊又不放人~時間真的很難僑
碰巧遇上颱風天~風大雨大的~週六一早他就打電話告訴我
Dr.楊說休診~哈..賺到~趕緊爬起床準備出發^+++^
上車前我們還在猜Dr.楊會不會突然又說要上班~
果不其然~上車不久他就打電話來說診所淹水了
呼..好在我們跑的快~早就在車上了~不然家均會被拖回去做苦工
下午將近一點多到達台北~放下行李去衣蝶對面吃水餃~好吃!!
只是牛肉麵的肉比彰化還少~才三片~要命的摳一"一
約了小草小菜茶茶兒加上殺手哥屎悶家均跟我~錢櫃歡唱..ㄎㄎ
(OS.烏龍事件..本人傳簡訊時不小心把錢櫃傳成銀櫃
真是對不起小草跟茶茶兒..我忘記銀櫃只有彰化有:p)
誰看過在KTV包廂裡上演SM的嗎...問現場的幾位就知道~
小菜是最倍受禮遇的一個~屎悶就沒那麼幸運了~哈哈哈...
另外殺手哥猛喊屁股溝好辣~笑屎我了~hahaha

屎悶...記在牆上的服務費記得殺來..

感覺上一直在走路...從殺手哥家走到南京店的錢櫃~
再從錢櫃走到中山站做捷運到古亭下車~又是走到師大夜市..
挖~因為遲到好怕被芽姐罵喔~芽姐對不起啦>"<
牛魔王~挖哥來阿...好久不見溜~哈..
也不知道是怎麼了~還沒開始吃就覺得好飽喔
一吃完.......天哪~肚子蠻撐的@_@
接著回殺手哥家帶行李~帶家均到士林夜市逛街
(PS.我們兩個不知道從哪個捷運站開始~
某幾次都一張票兩個人過~我都很怕被抓到~說謊又都是我...
因為看到票口有人就要補票~就要去跟服務台說從哪站上車的
挖~~~我比較歹命=_=)
青蛙下蛋...第一口還OK~接下來喝到的一點味道都沒有~爛!!
豪大大雞排...家均說比台中的好吃~唔...第一口是味道很香沒錯
可是越吃會越覺得雞排都差不多~不都是油膩膩罷了
走走走~又是走~走到士林捷運往淡水~超怕趕不上最後一班公車
呼......等了好一會兒~好在還有公車!!

才下車就聽某個成天喊累的人說要跟殺手哥挑CS~有沒有聽錯阿
等殺手哥的空檔在7-11買了點東西~
屎悶說家均小氣~哩ㄟ害~傷了他的心...枉費他對你這麼好~
後來他們去網咖~我跟家均到漁人碼頭晃晃...
小氣的殺手哥~機車也不借我們~害我們兩又是走上一大段路的
跳舞機~按的手超酸...也害家均為了玩上幾回丟了小錢包=.=
我們買了一台照相機~兩個女人在情人橋附近狂拍~hahaha
不知道照片洗出來會是什麼樣子~真期待!!
回到別墅都3點多了~腳好酸~也很累..
原本想洗完澡在睡的~但家均說沒熱水會感冒~
而且真的也懶得洗了~就擦一擦先睡在說唄...
補充一下...不知道誰說我跟家均沒洗澡就睡"胎哥貴"的~
結果自己還不是一樣沒洗澡就去睡了~點點點一"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