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話:聰明糊塗心

不知道第幾次˙˙˙你的聲音表情又在我腦海迴盪再迴盪。
不願想起,卻總是揮之不去。
你走過我的心,卻停留在別人身旁。
很多話,都比不上說不出...但又一直想讓你知道的話。
且,可知你隨口說出的近況,成了黑夜裡難以癒合的寂寞。

其實,心˙˙˙是可以很天空的!
一句話,一首歌,一件事,一個眼神,一個動作﹔
經過我的心,我的腦,再將所有痴狂輸入到我的靈魂˙˙˙
然後鼓起勇氣按下 Delete 鍵,
從此,煙消雲散!

我要是有這麼灑脫該有多好。

原來,我有的竟是<聰明糊塗心>
不例外的,它繼續無限期跳動中˙˙˙

傻瓜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