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北鼻...
我知道自從開完刀之後妳就很不開心,
看著身旁的人一個個抱著球晃來晃去的,情緒受到影響是難免的。
But 北鼻,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,這樣只會更加患得患失。
目前的你應該要以調養身體為先,這樣才會有好"工廠"給bb住咩^^
緣分該來就會來了,你可不要現在就開始有有產前躁鬱的現象ㄋㄟ
心平氣和的放鬆自己,相信不久後,我又是另ㄧ個bb的阿姨,嘿...或是乾媽了呀XD
乖乖喔,我去跟註生娘娘商量一下,請他賞你一個白白胖胖的兒子
不准哭了,災模...變醜醜的話我可要打屁屁喔!!

//hum 你希望bb是什麼星座呢?? 
我喜歡金牛座,你覺得呢?? ^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