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到四姨家~順便帶了烤布丁去給小朋友們吃
菀菀比較不怕生了~還會自動跑過來給我抱抱^_^
宣榕越來越愛玩線上小遊戲了~這回猛拉著我幫他破關哩@@
看樣子他很想找另外一個姑姑(許00)陪他玩~
不然每次只看到我就會問:阿另外一個姑姑怎麼沒有來~哈哈

禎禎像個小大人~比手畫腳的說著她把拔車子被壞人偷走的事
不過他講話怎麼有種香港人的腔調~連菀菀說話也跟著都有尾音了
兩隻小的似乎被我訓練的很愛拍照~還搶著要看拍好的照片呢
只是對著相機還是會動來動去的~總有糊掉的時候= =
而且好像姑姑碗裡的菜菜比較好吃~都鑽到我懷裡要我餵~ㄏㄏ

171227296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