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我知道大家都在等這篇網誌
But 補完前面幾篇已經無力了...不要扁我:p
再等一會兒吧
先看照片~照片傳好了啦~ㄎㄎ

『南港兩輪車展』


拖了快一個禮拜終於要來Update了~所以別再催了>///<
在其它人正好眠的清晨~我們幾個就已經準備出發前往台北了
鐵人的TIIDA座位超舒適~可是為什麼我對著飲料喊TIIDA他卻沒有變大杯
第一站先來到南港國際展覽會館~不過只是為了好停車ccc
然後在搭接駁車到101大樓附近看國際自由車環台賽:)
環台賽總共有八站~今天是最終站了...就在台北市政府
好笑的是~這群人在彰化比賽的時候不看~偏偏跑那麼遠來看^^||
在接駁車上就看到大批腳踏車從旁呼嘯而過~媽呀...時速至少50~60km吧
之後便在200M處觀賞這場精采刺激的賽事~雖然艷陽高照~心情卻是超緊張的
一開始速度太快太壯觀了~背上的數字匆匆一瞥而過~根本分不清楚是哪支隊伍= =
繞過好幾圈才漸漸看出誰是美利達~誰是捷安特~其他依舊不知名~哈哈
其中有個15號選手~中途一度領先在第一名~而且笑的超開心的~看起來蠻爽的喔
哪知竟突然不見了~出現時已經是吊車尾了@@ 
看樣子應該是爆胎了~樂極生悲阿~不過他還是一路笑呵呵的ㄝ~真Q^^
對了~有段插曲一定要說...就是台上的播報員超搞笑的
預告中提到Murphy跟Shawn兩雄爭霸到底誰會是第一名呢??
這時就聽到他說了一句成語─花落『隨』家~而且還不停得Repeat
哇哈哈哈哈~笑翻了~台灣國語還說的那麼高興
終於到了最後一圈的衝刺~好緊張喔~大伙趕緊跑到終點附近
呃~~拍照的我還被猛然閃過眼前的選手嚇了一跳= =
最後由美利達取得第八回合的勝利~這讓美利達愛用者Hannah超High的~ㄏㄏ

ps.↓隔天炳小輝在捷安特網站裡竟發現有我背影的圖片~哈哈哈


Tour de Taiwan 成績揭曉


2008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在剛落成的南港國際展覽會館舉行..
松柏嚇嚇叫隊當然要去參觀~而且翔哥的公司也有參展~順便去跟他打屁一下
哇嗚~場地超大的~廠商也不少~看的我眼花撩亂@@
美利達要價35萬↑的車型就已經夠誇張了~居然還有台法拉利跑車級更扯要60萬↑
昏倒~好野人真的有這種閒情逸致去享受騎腳踏車的樂趣嗎???我很懷疑:p


有家賣輪框的國外廠商設計了一個小會議廳~連沙發都搬來了哩
But 門口放著蹲馬桶的模特兒是怎麼回事?? 
還有那個誰??我在拍照時還叫我拍下面一點........
喂~我是淑女溜~怎麼可以叫我做這種事情


晃了一圈後大家都餓扁了~原以為只能啃MOS漢堡~好在發現3F有其他食物
雖然110大洋的特製便當不甚滿意~卻也還能接受啦~至少綠色的瓜瓜還蠻好吃的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