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結束了˙˙˙Oh~ya!~

經濟這次考的鐵定很爛~沒時間背想說做個小抄
哪知道附近一堆人被抓包~老師站在那猛盯~害的我都不敢抄~只好憑印象了:(

電腦課好在有白哥的葵花寶典~在家裡練習OK~又做了筆記
所以考試安全過關~呼... 期末總分頂多差在請假的那些堂數的分數而已吧:|

會計是好在老師有出些基本題目~有背就有分...
其他的都是類似題目~考前也是很努力的去搞懂他的ㄝ
還好老師也只是換了數字~大多算法沒相差很多^^

微積分根本沒什麼準備到>"<
因為這天下午得補考企概~前一晚完全把時間用來背書了
這下得感謝同學們那次老師出的小考題目要我回家算~
就那天有很認真的去把它寫完~不然考試鐵定完蛋@@
下午考完企概累的要命~怎麼看微積分都看不懂
趴下去睡了一會醒來竟然看懂了~好神奇阿~哈哈哈
看來精神不好真的做什麼錯什麼^^||

企概!! 不是我要說~真是快被老師嚇死~~~~~~~~~
明明我就提早到學校了~怎麼時間到還沒人來
老師電話沒回應~另外一個要補考的也沒來~害我緊張的要命= =
等我在行政大樓繞了一圈回教室才看到老師~吼..........
還有~老師真是堅持~連補考題目都全改過~
//HUM 好在有了經濟學的教訓~我很認命的努力背~_~

國文OPEN BOOK~所以不怎麼擔心~也沒去準備
就把那些從圖書館借來的書帶著就對了^+++^
只是這次題目真的是大學生該有的常識嗎???怎麼我覺得自己好多都看不懂阿~
另外要感謝許00那本成語辭典付出很大的效用~ㄏㄏ

英文話劇終於要公演了!!!!!!!!!!!!!!!!! hahahahaha...
老實說這學期英文課最HIGH的就是這天了~
有同學還DIY道具~還借了頭紗~戴了王冠勒:)
跑龍套的士兵~甚至飾演龍的都有~還有友情贊助其他組的角色
忠岳那個史瑞克最搞笑了~還撞門勒~
佳雯同個角色演了N次也是有趣的地方...
龍的替身連打火機都派上用場了~千文拔掉戒指丟掉那幕也很好笑
軍騰滾出場也很KUSO~最讚的是任宏拿玩具刀扮刀鋒戰士~帥啦
還有我們這組才有的那束真的玫瑰花~整個就是浪漫啦~ccc
考試前一天看大家在預演就覺得很好笑了~正式上場更是不一樣的感受
改天拿到錄影的畫面在跟大家分享~鐵定笑破你的肚皮

考完試也放寒假了~ya...就等成績出爐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