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科學博物館。外國扶輪交換學生
Danna & Kata

Kata 來自匈牙利
Danna 來自哥倫比亞
兩位16.17歲年輕漂亮的美眉~也會說中文喔!!

下午先到科博館前廣場~等了好一會才領到人...
今天的太陽好大喔~連我們也跟著熱情了起來
頭一次看到一夥外國人聚在一起真新鮮~
他們也是很久不見~所以幾乎都跟自己朋友聊天比較多
拍照時還看到Kata帶了他們國家的國旗~挖塞...真是愛國阿
首先參觀不知道什麼館~就有鐘樓的那棟建築物...^^||
在那之前看到世偉分配名單時叫英文名字都用中文講~實在是一絕阿
解說員機哩瓜拉的都講英文~雖然我很認真在聽~但還是有聽沒有懂>"<
雖然跟他們倆溝通不成問題~但還是沒辦法想Hannah那樣流利
唉~~~英文真的很破 
//hum 瞻前顧後的沒辦法很專心去參觀科博館~
有點浪費~不過沒辦法~只好找機會自己在去參觀囉!~
Bec 扶青交換學生看到朋友都很興奮~秩序整個很難搞定
所以Uncle 就提早讓我們各自帶回去了...
先跟著台中團、台中港團他們到春水堂小坐了一會~6點多才前往逢甲

週末真的是人擠人阿~招待他們吃了些比較不一樣的小吃
Kata還買了一個『 I  TW』的水壺~呵呵~真是QT
他還每人送我們一個他們國家扶青交換學生的徽章^_^
Danna是讓我們幫他想想送給某愛慕者的禮物~
//hum 看樣子應該是他自己也有意思啦~bec 他買的是一對
當時仁翔還以為我跟茲澄在說什麼悄悄話~就是↑啦~ㄎㄎ

晚上帶他們到春風旅館休息~挖勒~房間也太高級了吧
連浴室都還有電視可以看~床舖也好大喔
後來有東西忘了拿折返回去一趟~聽到他們開心的大叫勒
哈~~~看樣子他們住到這個高級的旅館是很興奮的哩
下次能不能我房間讓給他們睡~旅館我來享受就好~ccc

今天最爽的應該是仁翔吧~還自己找那堆美眉最水的一個拍照勒~噗...
還有逛街逛一半就已經在問房間號碼了~然後是進房間就馬上說他先去洗個澡
哇哈哈哈哈哈...還想問問他第一次check in 時會不會很緊張勒~ㄎㄎ

辛苦今天兩位Strong Man 仁翔跟耿葦~全程翻譯Hannah
And不惜晃點老師捨命陪君子的茲澄~當然還有我們姐妹倆
呼~~~整天走路走到我腳酸的要命
耿葦還說他還是騎腳踏車好了~走那麼多路真是累阿:)

隔天行程我就沒參予了!!~
以後有機會大家可以一同招待他們~順便學習講英文也還不錯啦^^

PS.照片連結請按上面圖片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