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呃~偷懶了三個禮拜~不得不趕工補網誌

說真的完全沒動力~幻想自己被大把鈔票砸到
不過我曉得那是異想天開~絕對不可能的事>"<
算了~回歸現實吧!!~

許00不在家~大老爺跟二老爺在家←壞心情的來源
今天早早就起床了~煎了蛋餅喝了奶茶~趁機趕緊上來寫日記
過沒多久就被二老爺惹火~是怎樣...
你玩遊戲是老大~我下載東西就不對~什麼道理
中午換大老爺碎碎念~啃...
肚子餓不會出去吃東西喔~念我懶惰~到底懶惰的是誰
為了伺候你我就得去煮飯炒菜~難道我就不能不想吃嗎
當子女就得像傭人一樣被使喚的份嗎??哎.............

許00從台北帶了禮物回來給我→SNOOPY的零錢包
真是的~老是念我買那麼多零錢包也沒在用~結果自己還不是一樣
不過這個前面可以放照片~呵呵...謝啦!!
還有不錯吃的鮭魚+牛肉+雞肉貝果~但我最愛的還是外面那層貝果而已~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