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害...煞到「權相佑」那張臉了= =
找了他以前演的韓劇來看~不過每天為了等片子跑完花了不少時間哩
唔~~太入迷了~連覺都睡不飽啦^^||

天國的階梯 ←聽說當年收視率不錯
可是我卻覺得沒比悲傷戀歌好看ㄟ~
會不會是因為最後死的是女主角~所以沒啥感覺阿
我喜歡男主角那種不離不棄的感情~有人反對也不管~讚啦
另外~第二女主角是愛在哈佛那個女主角金泰熙演的
厚~~我還蠻喜歡他的ㄋㄟ~怎麼演壞角色啦>"<
好在那是他之前演的~而且小時後演的感覺比較壞~長大後還好= =
頂多是嫉妒 > 使壞~所以還不致那麼討人厭~呼..

這部戲反倒沒讓我流太多眼淚~人家演的難過~我們卻笑場~都是許00害的= =
哎~~男主角說~現在還不能陪你一起走~但你要在天國等我喔
留下的人總是悲傷的~但還是得活下去~帶著回憶活下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