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悲傷戀歌》The Sad Love Story

1192937473  

  記得當年這部戲未上演之前在電視看到預告就很想看了~
只是家裡沒第四台沒辦法看~就醬過了幾年...
最近又開始迷韓劇~碰巧找到可以線上觀看的就寮落去了:)


看一集哭一集←似乎從一公升的眼淚之後就不曾了
這次碰上深情的俊英~再次被打敗:(
蕙仁是他的初戀~也是一生的愛
卻因為友情而選擇無聲放棄~總算最後還是被認出來了
可是波折不斷~每次看到他難過忍住眼淚的臉就害我哭的很慘>"<
如果是我~我才不要捨棄~尤其是對方也愛著你= =
這個傻俊英阿~到最後健宇有報復心態~這才讓他面對自己的感情
偏偏幸福的生活過沒多久~終究還是為了朋友連命都丟了
嗚~~~眼淚掉不停了啦
很好看啦~也不知道為什麼~我就是愛看悲劇啦= =

 
說實話~暫時花心的喜歡上『權相佑』~Leehom應該不會怪我的吧:p
喜歡那張臉~傷心流淚又偶爾俏皮可愛的臉


對他有印象是因為The Face Shop的平面廣告~
那時候根本不曉得他叫什麼名字勒^^||
結果這幾天搜尋了一堆照片影片的~
發現他代言的Anycall手機廣告還不賴~髮型怪了點而已
還有一些MV也蠻好看的~唉唷喂阿~好帥!!~
But 多年前看起來就真的蠻好笑的~
我還是比較喜歡成熟一點的感覺~
唔~~難怪底迪不適合我~ㄎㄎ:p


帥!~帥!~帥!~

1192937476

Anycall 台灣版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