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墾丁之旅總算於今天啟程了^+++^
因為前一晚臨時有人不能參加~因此20人小巴只坐了14人
澍銓一家+茲澄+仁翔+耿葦+柏綸+小豬夫妻+Hannah+炳輝+我跟許00
清晨6點多把行李丟上車就出發往目的地前進了 ya!~
中途只在東山休息站稍稍停留了一會~那有個蠻漂亮的噴水池喔

預計11點前到萬巒~結果提早到達了~大伙便提早吃午餐啦:D
分兩桌叫了一大堆菜~還有一盤大大的萬巒豬腳~呼...整個就是撐阿
只拍了最重要那道菜~食指大動之下其他根本也來不及拍~哈哈...

計畫時茲澄曾說『懶人屋』的老闆像裴勇俊~讓我期待了一下
只是見到本人倒沒特別像的感覺~ㄎㄎ~不過阿智教練有自己的FU啦
os 譬如他開車的姿勢跟開的車本身都很有個性!!
到了民宿放下行李即帶我們到店家換浮潛裝~媽呀!~真是超難穿的>"<
換個裝出來氣喘吁吁的還是頭一次:p
穿鞋子拿蛙鏡穿救生衣~阿哈~怎大家都像驚奇四超人的感覺了~噗...

當天下午因為風太大了~原本可能沒法下水的~好在最後由後壁湖轉往南灣還能玩
由阿杜教練開著廂型車帶我們前往南灣~從沙灘換從小山坡到海裡感覺還蠻奇特的@@
在大家練習大字型飄蕩的同時~我發現本人含著潛水管呼氣真的很不適應~ㄟ害...
最後在恐懼溺水的情形下衝第一的抓住教練的救生圈~呼..總算多點安全感
老實說這還是第一次浮潛~只是一開始往海中央的快艇前進時根本不敢往下看
Bec 實在不習慣用嘴巴呼吸~只好猛把頭抬高 so 只稍微看到了幾眼海底景觀= =
上了快艇開始體驗香蕉船~雖然在澎湖有玩過~但在海中央翻船還是蠻恐怖的
首先出航的就屬柏綸最聽從教練的指示~雙手大張頭朝上~呵呵...
再來輪到我跟許00啦~媽呀!~翻船下水時灌了一大口海水~啃~好嗆且超鹹的~但好玩~ha
當快艇靠近我們時就不大會游泳阿~怎麼覺得有游不到的感覺= =
But 許00比我還誇張~整個越飄越遠~切~還得教練用竹竿給他抓~哈哈哈
唔~~這時有耿葦這個鐵人在~是比較安心了點~ccc
最後挑戰13人同坐~呼~超刺激的~不過有個不認識的男生似乎緊抓著把手不放沒翻船~ㄔㄟ..
這次回岸邊有認真用呼吸管~雖然還是有嗆水了一下~but 有看到珊瑚礁~魚跟海溝了啦:p

之後我們來到後壁湖附近的一個沙灘餵魚+烤蛋+撿貝殼&星砂
下水餵魚時被嚇到~明明是右手拿土司~魚卻往我左手啄了一下@@
好吧~我承認我跟呼吸管還是有距離的~所以就沒一直往水裡鑽了
而且當時風真的蠻強的~浪也大~其實看不清楚水底的樣貌
就在教練去拿蛋時~我們就在沙灘上撿撿漂流木好生火烤蛋^^
步驟:先用衛生紙泡海水再包在蛋上面然後埋進沙灘裡(很特別吧!)
而後大伙便聚在沙灘上撿貝殼&星砂囉~許00還專挑小小小的貝殼~昏= =
燕青是裝了一罐沙子回家慢慢挑星砂~呵呵..柏綸就撿了幾顆不錯看的貝殼哩!~
之後還去不遠的漁船上抓螃蟹~漁船上??←很怪吧...但也很新鮮
原來是在籠子裡綁上滴著鮮血的魚餌在丟下海~我還體驗了拉籠子上來哩~ㄎㄎ
不過螃蟹也真不給面子~竟然只有一隻= = os教練說那是因為第二回魚餌沒味道的關係~咧..
回到沙灘蛋也好了~挖出來吃真的是超Q 的啦~好想多吃一顆喔~可惜每人機會只有一個:(
唔~~穿著浮潛裝濕濕的吹了一下午的風也漸漸有點冷了
回到店家換下那身緊身衣總算鬆了一口氣~哈..
os我跟許00在店家想說沖水沖乾淨回去可以先不用洗~哪知其他人都那麼快:o
等我們走出淋浴間只剩仁翔在等我們~謝謝ㄋㄟ^^

趁著某些人回房間洗澡的同時~我跟許00&Hannah便開始周遊在民宿的各個房間拍照
老闆娘真是厲害~除了房間的壁畫很美之外~客廳那幅壁畫更是舒服阿:)
晚間的烤肉大會料理真多~還有生魚片跟一些沒吃過的東西~聽說可以養顏美容ㄝ
阿智教練還特地炒了一盤螃蟹給我們吃~味道很讚哩!!~
另外辛苦本組的耿葦跟小豬~我不會烤~只得在一旁等現成的~真不好意思:p
阿杜教練還為我們加菜ㄝ~有隆螺跟小鮑魚ㄟ~真是賺到了
他還帶了他女兒來跟我們玩~呵呵~豪哥開始還很害羞哩~結果玩遊戲時就不亦樂乎了

9點多收拾完~雖然大家看似很累~但夜遊卻是怎麼也不能錯過的呀
阿智教練帶我們到關山上的福靈龜挖錢求財~大家憑著手電筒紛紛在礁石孔內找零錢
說真的~求財還真不容易~挖到我的手指一堆小傷口~但總算還是有成績啦^^
希望真的因此帶來財運~願望成真~下次在到墾丁在去還願哩!!~
os 在這我不得不說一下~仁翔你也太不專心了~就你空手而歸~真是的
不過還是要在安慰你~下回在一起去~一定要挖到喔~ㄎㄎ

回民宿前到墾丁街上逛了一下~我看應該就屬那邊最多人了吧
東西也賣很多~最常見的就海灘拖鞋跟T恤了~呵呵..
Bec 時間不早了~大家也累了~所以只是晃了一圈而已
洗好澡沒一會就全部躺平了~看來真的是都累了:)
真的是玩的很開心的一天~體力也用光啦~好好睡一覺吧!~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