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ry˙˙˙親愛的觀眾們~請原諒我ㄧ時的懶惰
繼上一篇已有將近三個禮拜的空白篇了~
接下來我會找時間趕緊補齊那些重要的事項>"<

開學以後下課回到家都蠻晚了~
然後我又迷上哈利波特那幾本超厚的書~
看著看著就.............

前幾天終於看完最後一本了~
原本還是懶懶的不想寫網誌~不過這幾天有好多人再催了
不寫不行了~哈哈哈

好啦好啦~我知道有人又要碎碎念了
開始趕工囉˙˙˙

PM14:07 總算補完三個禮拜份的網誌了Orz...
跳過一天沒寫~整整20篇~昏
照片改天在交~先讓我休息一下吧~呼...

『碎碎念』
肩膀發炎了~昨天開始痛起來:(
不曉得是什麼原因~騎機車??睡覺姿勢??背厚厚的課本??
難不成是老毛病發作??←這幾天我都還蠻早睡的呀@@
哎~~~痛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