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秋節的連續假期從今天開始!~
原本沒有要參加台中團的典禮~碰巧好幾位團員臨時沒辦法參加
這才跟Hannah一起過去...

福華飯店的排場就是不一樣~整個就是豪華啦!!
不過我是覺得本團氣球佈置比較讚←雖然這也是用錢換來的~
他們帶位時搞了說要認識其他人的戲碼~結果拆散了我們同桌的想法
拜託~這可是他們要求的~可不是我跟Hannah主動喔= =

台中團22周年紀念~獻了好幾樣特別的小禮物
棒棒糖~果凍~王子麵...........其他忘了:p
But 我沒注意聽士森說的是啥意思~
不過這讓我想到簡媜的書「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」

他們的開場舞走華麗風~說實在這是我們比不上的
甚至後來的女扮男~男扮女的舞蹈←輸了輸了~
柏綸~輸了啦~那才叫犧牲阿~露腿毛根本沒什麼~呵呵

唔~~~飯店的菜色算是不錯啦
可是我很懷疑~湯類一定要出那麼多道嗎??
還有出菜就出菜~沒事先多出來放在旁邊餐桌在上桌有比較特別嗎^^||

離席之後我跟Hannah和小惠跑到東海夜市晃了一圈
其實也沒什麼可以買的~就帶了雞爪凍跟福州包回家給許00而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