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98842252  

今天下午拿之前買的「SNOOPY&多啦A夢」T恤去給寶貝們˙˙˙
一開始看到姑姑還有點陌生~
唔...才一個多月沒去而已ㄟ~真是的!~

之後拿出T恤禎禎就迫不及待的要媽咪幫他換上~呵呵
菀菀也順便換上了~兩姊妹看起來就超可愛的~還一起抱抱哩XD
過一會兒就在姑姑身上黏來黏去了~好愛撒嬌阿~哈哈哈
至於宣榕←這個調皮的小子~只知道要我陪他玩~
叫他先換新衣服給姑姑拍照一下也不肯= =
os 看來他的肚肚又大了不少~哈..越來越圓滾滾了~穿小叮噹還真適合~哈..
好在今天他們三個沒有像之前那樣把一堆玩具都搬出來~ㄎㄎ
頂多拿球丟來丟去而已~ㄏㄏ

今天發現禎禎看起來比較聰明~拼拼圖很厲害唷~
不過感覺脾氣比菀菀大~還會跟他哥哥打架哩^^||
這個宣榕就走噁心路線~直說我愛爸比~我愛媽咪~我愛妹妹...HAHAHA
不然就抓著妹妹要親親~可是兩隻都不給面子不愛讓他親~噗
最後只好姑姑我犧牲一下囉~哈..
結果雙胞胎反倒會主動親姑姑的臉頰~真可愛^+++^
後來他們還餵姑姑吃布丁ㄟ~好貼心喔>///<

有陣子沒跟他們玩了~好在體力沒差到哪去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