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葉bb (暫時的稱呼)
國曆:2007年09月03日 農曆:96年07月22日 時間:00:43  
體重:3550gm 身高:?公分  (資料尚待補充!!)


哇哩勒~~~bb你很調皮唷~挑半夜出生>///<
這樣叫阿姨很為難溜~~~~~~~~

本來授證典禮結束之後打電話過去都沒接~還以為已經生了
所以就麻煩Hannah載我去看看~哪知道人在半路卻接到電話說還沒生
唔~~~那就先暫時不過去了~畢竟也蠻晚了

誰知道~才回家看完電視洗好澡~上網在爬文
就接到他二姐的電話說:將近一點的時候進去生~
來電時間也才AM 01:12 就生了!!~
後來那隻還接了電話過去聽~哇勒~還有力氣可以講電話溜
他說痛都痛完了~所以還OK啦~不過也講沒幾句
可能剛生完~所以他也不曉得Baby幾公克~
超想馬上衝去看的啦~可是已經半夜了>"<
而且說是要等四個小時以後才能看~所以只好明早在過去囉!!~

哈哈哈哈哈~~~我當阿姨了ㄝ!!
剛過完一個很HIGH 的夜晚~竟然又在半夜給我一個大驚喜
厚~~~好興奮阿~等一下會不會睡不著阿XD
哎唷哎唷哎唷~~~我想去看baby了說~也想趕快打電話跟好多人說
快點天亮啦~~~我有點等不及了ㄋ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