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彰化松柏團授證四週年紀念典禮
地點:江屋日本料理

1082123180  

大家約好下午2點到場準備會場布置及彩排...
這回倫梅請來魔法氣球設計很多特別的汽球在大門~走道~樓梯及舞台上
看來也是花了不少摳摳跟心血~還有團的LOGO造型也上場~好QQQQQQ
司儀跟音效忙的搭配整個流程~某些人製作表演時的用具
註冊組忙著準備簽到的東西還有紀念品(襪子)與團刊的發送~
會計則著手收據&出席卡的事情~
看著大家忙東忙西的~心裡有一種團隊合作真好的感覺:)
三束漂亮的花還有卡片是要送給AUNT的~其實我也蠻想帶花回家的說ccc
看著一本本精緻的團刊~有驕傲的FU溜~"真不是蓋的"這句話老在腦袋裡冒出來
還有茲澄做的識別證~好可愛喔~柏綸提供的磁鐵也很贊ㄋㄟ

整理好這些前置作業~接著就是表演節目的彩排了
老實說大家第一次都沒很投入~但慢慢的就HIGH起來了~ㄎㄎ
我看小惠真的是笑到不行~還有王娃娃應該傻眼並想著他表姐怎麼會那麼放的開:p
耿葦還為原本平淡無奇的版子畫了浴缸~王娃娃寫上字加上內有猛男~超屌啦!!
然後趁著些許的空檔~我們還跑去跟大門口的五個小朋友(LOGO)合照~嘿嘿...
今年的準備工作是比較輕鬆的~而且不需特意化妝~感覺沒往年那麼急
4點左右來賓陸陸續續光臨才又繼續忙了起來!~

這回還是有點延遲~5點50分才正式開始
But 來賓人數還蠻多的ㄝ~看上去就很爽~哈...
澍銓當司儀也是很強的~典禮過程花不到一個小時~
我想大伙應該都很開心吧~畢竟餐敘才是重點

主秀開場前看到柏綸穿著Hello Kitty的浴袍就整個妥當了啦~哇哈哈哈哈哈
還有男生穿著"吊嘎"~然後全部穿著花褲子+夾腳拖鞋
換好服裝時~心臟整個都快跳出來~好緊張阿>///<
接著~音樂要下了喔~~~~~~~!!!!!!!!!!!!!!!~
嗚呼~~~國內超強猛男秀暨台客舞洗刷刷大樂隊要出場囉˙˙˙
沒想到大家拼了~形象也不顧了~超投入的
而且突然一群人擠在舞台前拍照的拍照~攝影的攝影~好害羞喔:p
因為這樣~豁出去了~表演結束之後其他為下場的團員都說這是最讚的一次哩ya~
看到全部的人都很驚訝也很HIGH就覺得練習那麼多次是值得的^+++++++++^
我想經過本團這麼KUSO的表演節目之後~台中團月底授證可要傷腦筋了ccc

PS. Lucy Aunt 說要把這照片放在區刊上~
Oh My God !!~ 松柏團的夥伴們~你們要紅了啦~HAHAHAHAHAHAHA

呼~~~表演結束後~團員們怎麼都不餓勒?
全跑去坐減肥桌是怎樣= =
放我這個體重不標準的在那邊啃食物~有罪惡感ㄋㄟOrz...
還是你們早就準備好回家之後偷偷去吃宵夜了阿:O

就在敬酒完~餐點也差不多出完了~準備送客啦^_^
AUNT手腳也真快~那些裝飾的汽球就這樣突然一窩蜂的被拔光了
Hannah還搶先抽走兩隻黑蜘蛛(←阿你是比較喜歡蕭敬騰嗎??)
小惠跟茲澄只有碎碎念的份囉~But 有玫瑰花~小蜜蜂~蝴蝶也不賴啦~ㄏㄏ
os 我承認我膽子小~所以對那些氣球半點興趣也沒有XD

收拾完所有東西~今晚的典禮也到了尾聲˙˙˙
繼上次區年會的電影走秀演出獲得熱烈的迴響~這回的演出更是一絕
我想松柏團的團員都是有表演天份跟潛力的~總之就是利害啦!!
十分成功的授證典禮~大家也玩的很開心~恭喜圓滿落幕!~

最後感謝所有辛苦及非常優秀的團員們的努力與幫忙~
倫梅團長→精心策劃典禮會場!~
澍詮→很強的司儀~我知道你很氣自己不能穿輕便的團服~下次啦~ㄎㄎ
燕青→幕後程序做的很完整~我要跟你學習啦
慶鴻→最佳帶位及分收據人選~哈...我ㄧ整個不熟:p
柏綸→犧牲最多~卻也是得到最多掌聲的一位~你紅了..哈哈
耿葦→這種身高真方便~謝謝你幫我掛團旗ㄋㄟ
茲澄→埋頭苦幹猛寫收據的會計~大包包真的很帥!!~
仁翔→原來你想當蜘蛛人想很久了~還有表演你有OVER~給你拍拍手PAPAPA
Hannah→你的領班領帶怎麼突然不見了~其實還蠻屌的ㄟ~哈..
育秉→哈拉團團長~趕快把腳醫好~明年換你當主角了啦~ccc
小惠→分配給你這位美女團友的職缺還不賴吧~輕鬆又不會腳酸:D
王娃娃→這種人才就是要利用阿~POP找他就對啦!~ 每次都被我叫來做苦工~ㄎㄎ
許00→不用講啦~每天都睡在一起~不幫忙說不過去咩
感謝以上所有幕後的工作人員~包刮我自己啦
彰化松柏團授證四週年~成功!!!!!!!!!!!!!!!!!!!!!


os 結束之後回到家~除了累!~還是累!~
不過真的是一個很開心也很愉快的夜晚

許漾漾篇
ps 其他照片等收集完畢之後在上傳到相簿與大家分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