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是我在彰基的畢業式˙˙˙
沒有離別歡送會~就在Dr.杜的診待到晚上10點多~
結束這3年又2個月的助理工作!!~
順道帶了Dr.孫贈送的四個肉包離開~呵呵...
我從彰基畢業了:)

從93年6月1日開始兩個禮拜的實習~
而且還在正式上線那天下午出了車禍Orz...
在急診觀察室待了幾個小時~上班前就趕緊辦出院手續了
當時還拖著"掰咖"又破皮的雙腳~還有撞到痛的要命的肚子上工
說來還真的是敬業阿~ㄎㄎ

經過被患者咆嘯~訐譙甚至差點被揍的危險~終於平安的結束了
雖然之前也曾經想放棄過~但還是熬到現在
因此打完下班卡~走出醫院的那一刻還是多少有點捨不得啦
ㄟ~~~只有一點點啦~畢竟我那些同事也都很親切的咩
os 離開前還有人祝我前程似錦~好感動喔!!!!!!!!!!!!!!!!
唔~~~其實還蠻想寫下對跟診醫師的感想的...
不過改天再寫好了~我怕屁太多今晚就不用睡了XD

再見了!~門診可愛的同事們...
有空我會回去看看你們的~希望你們平安順利~
祝你們這幾個還是單身的人早點找到好郎君啦...
os 有時真的會想說沒男朋友是不是跟這群人混在一起的關係~哈...
總之~既然畢業了~那應該會有桃花了吧~ccc

掰掰同事們~掰掰17診~掰掰醫師們~掰掰護理長~掰掰彰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