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65569489  

整整30天嘔心瀝血的扒文~總算完成這項因好玩而陪跑的任務~YA!!~
唔~~~下個月開始不曉得還會不會有其他新鮮事可以拿來做文章??
也許我也來學學艾瑪送點小禮物來刺激人氣~
或者先把之前自己出的10個題目給完成~
喔~還有大公開遊戲~荒廢了將近3個禮拜~也該換下一道菜了
os 陳歪歪~~~你要躲到啥時候~你還欠我好幾篇ㄟ>"<
不然等開學來個攝影題「校園的一角」應該還不賴喔~ㄎㄎ
還是有誰想題供意見的~麻煩留言告訴我:)
我也會盡量找點好玩的跟大家分享啦^+++^

嘿嘿~順便恭喜我這個月衝破90篇大關~哈哈哈...
雖然離破百還有一小段距離~
下次再另外找機會來突破吧XD

小金人擂台賽 >>> Game Over <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