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三天內收集10個人的內褲寫真』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笑屎我了!!~
好強喔~竟然可以想出這樣子的題目~真的很猛ㄟ...
超有創意的啦~害我也很想湊一腳~
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肯贊助吧~除非是家裡有小孩的~ㄎㄎ
噗..........不可能的任務完成的機率大概只有20%
But 如果把「內褲」改成「睡褲」←這樣比較容易接受了吧

來來來~有沒有人要贊助的??
基於個人隱私~本人保證不公佈姓名ccc
睡褲寫真~顧名思義→得要穿著睡褲的小屁屁入鏡才算數唷^+++^
有意願的~麻煩將照片寄到我的信箱~ccc
為了表示我的誠意~明天就把挖ㄟ"古錐"睡褲秀給大家瞧瞧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1082123179  Snoopy的唷!!

來吧來吧!!~ 如果到時候沒人自動贊助的話...
嘿嘿~~~那我可就要點名了唷!!
所以~還是乖乖的自動交上照片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