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5569487  
08/29 擂台賽,我來當評審!

挑戰主題說明:
在挑戰進入尾聲的階段,剩下的100多位參賽者中,這20多天觀察下來,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?當然也可以自我推薦喔!最後的評審結果跟今天大家的意見不會有關係的XD,純粹是想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。也許每天我們選出的最佳表現你都有意見,就在今天爆發出來吧!



唔~~老實說我很少把那堆參賽者的文章看完ㄟ
頂多看看「本日最優」的得主發表的~偶爾隨便逛逛其中的一些網頁罷了!~
而且~今年的擂台賽我根本來不及參加~選不選優勝者對我來說也沒啥差XD
bec 我是到8/3才發現這個比賽~殘念Orz...(沒紀念T恤可拿>"<)
不過我可是天天寫~直到現在ㄋㄟ~前二天的挑戰文章也有補齊喔!~
反倒是陪跑的寫到一半就放棄了~ㄎㄎ...
所以我還算是有毅力啦~2008年一定要參加夏日傳說的比賽拿獎品~嘿嘿

好啦~不認定誰應該拿第一名~就推薦一下我覺得還不賴的作者囉!!~

【JANECY HSU‧甄妮絲】 ←很欣賞這種會畫畫又圖文並茂的風格~還有攝影方面!~
繪畫我是不可能了~但希望在攝影跟製圖能有點進步^^


amarylliss。艾瑪[隨處走走] ←好羨慕這位有幸福家庭&自由工作的旅行作家!~
「交響情人夢」那張專輯的資訊也是從他那邊得知的:)
真希望以後能像他那樣旅行寫書賺錢~身邊還有很多小叮噹~呵呵...

小紅豆寶貝窩
  ←紅豆媽幫小紅豆搞了很多頭髮的造型~超可愛的~害我也想嘗試

終於到了最後的尾聲~倒數第二天還是要有始有終的寫完!~
明天不曉得會不會有人跟我一起挑戰~哈哈...拭目以待吧^+++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