屎悶新訓入伍才剛過10天而已就在懇親會了..  .
原本是排在AM8點→PM2點~結果又改成AM6點~PM12點
本來說好跟波波要去懇親的~只是時間提前~而且他下午就連放3天假了
哪還需要懇親阿~就他女朋友去探班就好啦~ㄎㄎ
下午約好吃飯喝茶~我在家睡到爽在起床都還來的及ccc

 
直到他們坐車到彰化車站才2點~
我~波波~屎悶還有他女朋友~就到附近的Tea Work 吃東西兼聊天...
這個小夥子不怕熱在室內還不大敢把帽子脫下來~
Bec 他說看起來看剛出獄~切...
不過還真的一看就知道這應該是剛新訓的菜鳥~哈哈哈
而且老實說~他還沒脫帽我就已經叫他光頭了~噗~我是壞心的大ㄟ

更扯的是~這個菜鳥剛放假就把通訊錄搞丟了= =
哇哩勒~~~也太混了吧~看你怎麼回電話報備...
找了老半天才在皮夾裡面找到~真是敗給他了Orz...
聊聊天說說八卦才放他跟小女朋友回員林約會XD
os 不然離回桃園的時間也所剩不多了~ㄎㄎ

 
補充一下~隔壁桌有個小底迪超Q的~轉頭看我們就猛笑~
屎悶說他是看到同類啦~小光頭的同類~哈哈哈哈哈

 1082123178  

以下公開屎悶的小平頭~哇哈哈哈哈哈
等他發現要叫我砍掉就看不到了唷

 

1082123177

   ↑菜鳥屎悶   ↑這個是波波     ↑比較親密的當然是小女朋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