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5569478  
08/24 戒不掉─關於你的壞習慣

挑戰主題說明:
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。這是一個自我檢視的題目,你有什麼一直想改卻總是沒辦法擺脫的壞習慣?說不定大家可以提供你一些建議,讓你跟它說掰掰!



壞習慣誰都會有~老實說我也有一堆...
賴床算嗎? 可是隔天要去玩~凌晨我都爬的起來阿
一兩天才洗一次衣服跟碗? 這也還好吧~
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不愛乾淨~就是懶了點咩→不知這是不是冬說的「懶」

只是說到"想改卻總是沒辦法擺脫的"~那應該就是→「亂丟東西」Orz...
此丟非彼丟........不是拿東西砸人那種丟啦!!
嚴格來說~就是亂放的意思= =

從衣服~包包~發票~便當~飲料~紙條到有的沒的...就是隨手亂放
真要說有固定點的話...那就非書桌上那個大空位莫屬了@@
反正只要是回家提的物品就是往那裡放~堆滿為止^^||| (汗..)
不然從包包內拿出來的東西~不是隨處放就是先丟桌上~呃...
衣服嘛~就掛在衣杆上~沒用衣架= =

老實說我也很好奇~老佛爺明明就是個有潔癖的媽媽
為什麼愛整潔這件事偏偏沒遺傳給我~_~
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他太寵我們了~什麼事都自己來
雖然以前亂丟東西他都會念~可是他也都是看不下去才會唸阿= =
唔~~~養成的壞習慣就還蠻難改了
現在頂多有朋友要來才會趕緊整理一下~不然說老實話真的很像豬窩:p

雖然亂丟東西都是差不多位置~但每次要找的時候還是得花點時間~哈...
而且我每次整理好~老是會忘記放在哪@@
因為都不是我平常亂放時會放的地方~所以總得重新翻一遍Orz...

唔~說起來那跟懶惰也脫離不了關係~可是我也有漸漸改變了咩
Bec 老佛爺雖然不在了~但我們家許00也蠻愛念的~
所以太亂也是會趕快收拾一下(怕被念咩!)~也就沒以前那麼誇張了啦!~
只是規劃固定的地點放東西真的是件難事ㄟ~有誰可以提供方法的阿= =

哎~~~真希望我有自己的儲藏室



說到這~還有個壞習慣~也不是不能改啦~就......戒不掉美食的誘惑啦= =

前陣子不是有個新聞說:「肥胖會像感冒一樣傳染病毒」
嗚~~~我要找出元兇~不知道是誰傳染給我的:(

陳歪歪~是不是你??? 誰叫你跟我ㄧ樣滿腦子都是吃~~~
還是殺手哥??? 老是愛挑吃到飽的店~每次都害到我~~~
or 許00??? 畢業回來我就沒去過健身房~是不是你每天晚上都在我耳邊催眠~~~
貢!!!!!!!!!!!!!!!!!!!!!!!到底是誰??????????????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