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65569476  
08/23 時間、預算無限!你的夢幻旅遊行程! 

挑戰主題說明:
今天就是你的假期!如果可以馬上出發,你最想到哪些地方?這是一個預算、時間都沒有上限的行程規劃,讓我們看看你的夢幻旅行!



「金鑫旅行社」免費贊助的夢幻旅行~預算時間無上限~哇...也太爽了吧!!
現實生活中哪有這種好康的事發生~又不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~噗...
難道是小金人聽到了我的願望嗎??想提前幫我實現呀~呵呵:)
太好了~既然小金人出了這樣的題目~「如果」真是如此~我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旅行!!~
曾經想過要帶了一張世界地圖~走過的地方都圈上紅字~環遊世界的夢想即將展開

首先~當然是從彰化出發~環島一圈~走遍北中南各個大大小小的夜市
從街頭吃到街尾~前提是要讓我吃不胖才行~哈...
然後奢侈的在涵碧樓住總統套房~賞受頂級的待遇~再來個SPA
遊樂園也絕不能錯過~還有百貨公司阿~反正有金鑫的白金卡~ccc
環島完接著再去最讓我回味的澎湖了~而且一定要完成七美的旅程啦!!
而且還要去吃仙人掌冰&黑糖糕&不能錯過夜釣小卷XD
之後是綠島囉~聽陳歪歪說綠島雖然小但也是很好玩的~尤其是跳海這段~嘿..
接著是蘭嶼~金馬還有馬祖~這些我都還沒去過~當然得走上一回:)
花上一年的時間體驗台灣四季之美~參加各地舉辦的活動

國內的行程結束後~緊接著豋場的就是國外旅行了!!~
有了這張無限期的環遊機票~還有不用買單的白金卡~世界任我遨遊囉YA !~

第一站我一定要先飛到澳洲~約定要去看他的~得先實現諾言:D
先到雪梨探望陳歪歪~然後找MC屁屁一起出來玩
從黃金海岸開始~享受陽光親近袋鼠無尾熊~在跟綿羊Say Hello

接著飛到隔壁的紐西蘭~人家說那裡的南北島可說是世界活的地理教室~
而且還要親自體驗當牧童的感覺~然後喝喝最純淨的鮮奶~哈..
之後到夏威夷跳跳草裙舞~再到大溪地看看最傳統的扶桑花女的舞蹈
帛琉浮潛~再到印尼~巴里島~菲律賓~在紐澳大洋洲移動完在往泰國玩上一番
水上遊戲~空中滑翔翼~大喀海鮮料理~再轉往下一個旅程...

接著來到日本~先在東京住上一陣子好了~先學習一下個人造型再出發
從本島往四國~九州~福岡~北海道........
看看富士山~泡泡溫泉~看看櫻花~吃吃美食~
然後走遍日劇看到的場景~在看一下漫畫家的紀念館之類的
最後看看寒冷且白雪暟暟的北國~呼...享受阿!!~

再從日本飛到韓國~雖然不懂韓文~但韓劇看多了總還是會個幾句啦~哈哈...
首先當然要體驗一下當地的炒年糕←每次去士林都沒買來吃~超想嚐試的
還有石鍋拌飯~泡菜火鍋~還有一碟碟的小菜~而且一定要用湯匙唷~ㄎㄎ
然後要去看看野蠻王妃和你來自哪顆星的拍攝場地~我也要拍上個幾張才甘願!!~

接著我要進攻歐洲大陸!!~
先從北歐三國開始好了~挪威~瑞典~芬蘭...還有丹麥~
只是一到冬天可就得先換個地方度假了~
哈~~本人怕冷~所以應該沒辦法忍受的住:p
度假就到斯里蘭卡或者馬爾地夫好了~ccc

歐洲第一站先來到捷克~最好是5.6月春天時參加布拉格的音樂盛會
然後是奧地利&匈牙利~請個人教我彈鋼琴~吹長笛的
每天晚上就是聽音樂會~看歌劇~再到莫札特的故鄉拍照留念
下午在維也納的山丘上平躺在草地上~享受午後的優閒...
接著來到德國~踏遍各個城堡湖畔的~找個老師教畫畫~然後寄給台灣的朋友欣賞~嘿..

南歐當然是先從西班牙開始到義大利˙˙˙
學調酒~做Pizza & Pasta~接著坐著船拿著相機穿梭在水都裡攝影~YA!~
還有瑞士~啦啦啦~巧克力←許00的最愛~當然要買一堆寄回去給他囉
然後是荷蘭~來到阿姆斯特丹的港口直衝鬱金香花海&風車之旅~讚啦

接著到希臘~感受一下藍天與白色建築物之美~
還有希臘神話中的神殿阿~雅典的古蹟...

咦??似乎遺漏了法國~唔.........等一下再說!!

結束歐洲得旅程~再來要到美國...
先到拉斯維加斯賭城換一堆籌碼玩到爽~
再到舊金山~西雅圖~華盛頓還有紐約到處走走看看
當然少不了尼加拉大瀑布~空中步道~峽谷景觀...等

然後在飛往加拿大←這個芽姐念念不忘的國家~
先在溫哥華住上一陣子~等秋天看楓葉...

喔~~還有英國~雖然之前才看了28週毀滅倒數~恐怖感覺還在
但畢竟英國皇室的氣派還是深深吸引我的~
而且來個英式下午茶也不賴呀~嘿嘿

唔~~~俄羅斯感覺上是還不錯~可是太冷了~
或許就啃啃窩窩頭~吃ㄧ下道地的食物而已吧~哈哈...
中國大陸←太廣大了~我要挑喜歡的省份去就好~ㄎㄎ
或許是西湖~上海~澳門~某些特定的繁華都市吧!!
當然不會錯過萬里長城囉~呵呵...

說到這~~~還有~~~~~~香港!!
這是絕對不能不去的地方~主要是探望彤愛人囉~
然後是Shopping~哈哈哈~還有海洋公園這些咩XD

接著來到南非~埃及是一定要去的~金字塔咩
而且漫畫的尼羅河女兒~場景就是在這個古文明國家發生的~一定要去阿

至於其他一些西亞南亞的一些古文明國家~面積廣大卻生活不方便的南非南美
這些就挑地點去玩個幾天就好~哈...

還有就是剛剛還沒提到的法國˙˙˙
我要在這裡住上好幾年~住到我煩了為止...ㄏㄏ
葡萄美酒夜光杯~在法國最能體會了
還有紫色浪漫的普羅旺斯~要多少薰衣草就有多少薰衣草...偶爾來個經由SPA
每晚喝上一杯紅酒~跟當地人學習優雅浪漫的語言~我醉了˙˙˙
然後悠閒的在巴黎的香榭大道逛街~逛累了就找間咖啡廳喝茶
還要買一堆巴黎鐵塔的紀念品收藏~順便寄給台灣的朋友:)

最後~我要飛到澳洲養老~聽說那邊老人制度還蠻不錯的~去跟芽姐做伴也不賴^+++^

呼~~~以上有「金鑫旅行社」的贊助~這個夢想提前計畫好了~ㄎㄎ
說穿了~這都只是"如果"~真的要完成這個夢想還得努力在努力啦:p
呵呵~~~那你呢? 想去哪玩呢? 你的夢想也跟我ㄧ樣是環遊世界嗎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