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小金人擂台賽進入倒數1/3...
要不是每天有主題要寫~這幾天我真的不曉得要寫些啥
颱風過後~等待的的是天晴~可又不希望太熱←矛盾阿!!~
任性的夏天˙任性的情緒

下雨天除了睡覺就只有吃~完全就是懶蟲嘛= =
電影上演的是不能說的秘密~
我那失控的肚皮無聲的抗議是不能說的便秘~
哇勒~~~怎麼會差這麼多Orz

找房子找工作~怎感覺其他人比我還急??
啃~~~大老爺都不管了~ㄇㄉ我也不想快(鼻子噴火ing)

9/10開學日~為什麼開學比人家早~我不依啦>"<
//hum 不過聽說放假也比人家早~好吧~既然這樣~那我沒話說= =

昨晚穿高跟鞋參加典禮~跑來跑去的下場是→起水泡
啃..........有必要這樣整我嗎= =
/A 不敢戳破~等它自動消失中...可惡!!~你最好給我快一點\__/

星期日才買的全麥土司~昨天就給我發霉了~是怎樣
講求無防腐劑也不是這樣的~"攏呀賣凍櫃三工ㄟ"(台語)

許00模歹模誌「掛病號」~希望下一個不會輪到我一"一

最近都樂不起來~悽悽慘慘戚戚˙˙˙
除了剛剛聽到Leehom在9/8要開慶功演唱會~有稍微爽了一下!!

>>>>>>>>>>我要快樂˙給我快樂<<<<<<<<<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