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5569469  
08/18 七夕第二彈!你看 / 做過最「閃」的情侶舉動

挑戰主題說明:
接近七夕的週末,一出門可能面對滿坑滿谷的甜蜜情侶(還好台灣有強颱阻擋XD)!這是去死團與熱戀情侶間的對決!在公眾場合,你覺得情侶間的哪個動作讓你感覺最「閃」?或是你自己曾經在什麼地方做過什麼刺激別人的好事?



今天強颱聖帕過境~雖然早上沒什麼感覺就出海了~但晚上卻帶來的強風豪雨
我看今年的七夕應該比較不那麼發燒了吧~ㄎㄎ...

本人頂多在公眾場合牽手而已←這應該也不算什麼很閃的動作吧~哈XD
所以就說說我覺得情侶間哪個動作讓我覺得最閃囉...

基本上Kiss 已經算不上特別閃的動作了~
如果只是輕輕親一下~OK~那我還可以接受
但吻到忘我還伸舌頭←這就有點OVER了喔~不要怪我嫌那噁心= =
至於做愛...做的事~我想在公共場合應該還沒什麼人這麼大膽的吧??
如果真的發生這種情況~嘿...反正我也沒看過~就不列入考慮了~ㄎㄎ

***閃光彈***
1) 輕輕的抱抱←厚~~~看起來就很甜蜜~小小的擁抱就能讓人小鹿亂撞
os 請參考『換換愛』霍達抓嘉蒂抱在懷裡的動作~我也要>"<
2) 彈琴唱情歌←整個就是臉紅心跳到不行嘛~竟然還故意說要獻給誰誰誰~厚~
os 請參考『你來自哪顆星』導演順著福實的要求做的那些事~喔喔喔喔...
3) 扛棒告白法←哇勒~~~雖然不認識那些人~可是被告白的那個人鐵定很開心~
難怪前陣子看到台北101大樓的看板出租~準備搶攻婚禮市場~ㄏㄏ...
os 請參考漫畫『銀色舞台』&日劇『戀愛世代』的劇情Orz...


其實我覺得男生只要貼心的把女朋友說過的事記在心裡面~
哪天突然做出來~令對方有驚訝到就成功啦~呵呵...細心一點準沒錯:)

哎呀~~~總之...重點就是不需要很激烈~
只要是溫柔的小動作都會讓我覺得很閃啦

//hum 七夕來臨了...好在颱風來~不然在街上那到一對對情侶我會想搞自閉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