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5569468  
08/17 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

挑戰主題說明:
星期天就是七夕了,無論你是已婚未婚或離婚,沉浸在愛河裡或是去死團團員,都請接下我們的情人節二連發!,請問在你心目中,好的對象應該具備哪10個條件



人家也不是說眼光很高阿~是小金人偏偏出的題目是10個條件~ㄏㄏ
主要就前三個~其他都還OK~有緩衝空間的~感覺對了比較重要XD
就當做是美好的夢幻想像題囉~能遇見的話當然是最好啦

1) 175cm以上:這樣我才能小鳥依人咩~而且也比較有安全感:p

2) 不抽菸:壞習慣!!~而且我可不想每天在二手菸的荼毒下生活= =

3) 腳踏實地有責任感:←這就不用多解釋了吧!! 我不求能當有錢人家的少奶奶~
但有份穩定工作跟負責的態度是一定要的阿...物質生活總不能只喝西北風吧...

4) 大方:千萬不能太小氣~小氣代表自私~以自我為中心~這樣的人還要他做啥!~
同理~女生也不要小氣~不然可就會被認為是愛吃醋的唷!!

5) 互信: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~彼此誠實互相信任才能坦然的在一起阿
每個人都自己的生活空間~既然在一起就要信任對方~不相信就乾脆不要在一起囉!!

6) 溫柔體貼:默默付出~真心寵我疼我為我著想是必要的!~細心的男人絕對不吃虧啦~呵呵...

7) 喜歡旅行&做料理:我未來的夢想是旅行全世界~當然希望另一半也能陪我一起去阿!~
而且這樣假日他才會常帶我出去玩咩~男人假日只想休息會讓人感覺很沒力= =
喜歡做料理才能偶爾換他做做東西給我吃咩~會做菜的男人真不賴#^_^#
懂得生活又懂我的男人才惹人愛咩~ccc

8) 不沉迷網路遊戲:我不堅持一定不能玩~消遣可以~但絕對不能沉迷!~
玩到忘我階段~讓我像對著空氣講話~我還不如自己對著電腦= =

9) 孝順:家教問題!~ 對長輩沒大沒小的也別想他能多有禮貌啦~大大扣分!!~
而且要對自己家和老婆家都孝順才OK~

10) 對小孩有一套:看他跟小孩的相處模式就知會不會是好爸爸~小孩的反應是最直接的
而且嚴厲管教跟用心教育是差很多的~剛好又可以看出他的耐心如何~嘿嘿...


ㄟ~~~寫完之後感覺好像在挑老公喔~哎唷~~~好害羞>///<
只是還沒半個對象卻又列出這些條件~不曉得會不會因此又嚇跑很多人Orz...
總之~我真的沒有很挑~只是希望理想的情人多少能擁有↑這些條件而已啦~咧...

//hum Why??為什麼情人節又到了?? 一年過兩個情人節真的很不開心ㄟ= =
//shout 等我有情人時~日曆才能出現情人節三個字~吼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