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65569461  
08/15 忍術 - 最讓你不能忍受的行為

說明:生活中常常會碰到一些自己很難接受的事情,比如看到一上公車就佔住博愛座呼呼大睡的傢伙,或是在捷運上大呼小叫的青少年,還是在被窩裡放屁的另一半…讓大家見識你的忍術吧!



認真說起來以前的我脾氣還蠻衝的~不過是對熟識的人啦
在外的表現的還算差強人意~不會有太大的衝突:p
漸漸的也比較能用不同的態度去看待每件事~所以也就少計較什麼~
本身秉持自己也曾有做不到的事~也就不能要求其他人得完美呀!!
要求別人做改變之前~先問問自己是否也有別人不喜歡的缺點~
互相體諒~努力改進才是正確的做法XD

先來說說最讓我不能忍受的行為吧!!~
1) 抽菸
吼~~~~~~~~整個就是火大!!
我超討厭看到有人抽菸~整個厭惡到不行
想抽菸~好...到室外或避開我都OK~就是不要在我面前OK
拜託~我不想因為吸了太多二手菸得肺癌好嗎= =
雖然有蠻多朋友都抽菸的~但對懂得尊重人的會比較不討厭...
哎~~~還是希望你們這些大大們能少抽點啦= =

2) 偷來暗去
拜託~有這麼見不得人嗎??
或許是我的個性關係~所以不喜歡聽到別人在背後的批評和冷言冷語
我覺得我有缺點應該當面告訴我~而不是間接請別人來告訴我
非常不喜歡那樣子的感覺~甚至可以說是討厭至極!!~
又不是什麼罪大惡極的事~難不成還得用到法律才能叫我改嗎??
有意見告訴我~只要是合理的我都可以採納阿~
也許我沒辦法馬上改變~但一定試著改進的阿..
因此我不喜歡那些不坦率說出自己想說的話的人= =

3) 侵犯隱私
我還蠻討厭動手動腳的人~呵~不是說打架啦!!
os 雖然也不喜歡會打架的~但這裡指的是別的...
而是沒經過人家同意就亂翻包包或者其他私人物品的意思...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~可能不想被人發現什麼呀...
而且沒經過主人同意就隨意亂動就很不尊重主人了~討厭討厭!!

4) 浪費
就是不大喜歡吃不了那麼多食物偏要點那麼多東西的事情發生~
唉唷~~~吃多少點多少就好咩~吃不夠在點阿~
不然點了一堆吃不完不僅浪費錢也很浪費呀!!
好啦~假設帶回家也是一個辦法~但食物還是吃新鮮的比較好阿~right??
而且這樣不節制的大吃特吃對身體健康不是很好ㄟ~
//hum 所以我不喜歡聚餐去吃到飽的餐廳Orz...


唔~~~老實說還有許多不能忍受的行為...但其實那都是生活上的一些小事啦~
只要遇上這樣的行為~大部分會直接告訴對方~事後說的話就沒什麼用了
當然得當下就說出自己的想法阿...這樣才能讓他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呀...
而且我也不會破口大罵啦(我很有氣質的!~) 頂多一直碎碎唸~哈哈...
就像自己也有蠻多壞習慣~別人也可能看不過去~就慢慢改進囉:p

好吧!~趁這個機會~有沒有不喜歡我哪個行為的??
留言告訴我~我盡量改進~順便幫我評分囉


放鞭炮囉˙˙˙劈哩趴拉劈哩趴拉....
噢業!~恭喜我挑戰文章已經過半數了
雖然有幾篇還蠻混的啦^+++^嘿嘿...繼續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