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5569459  
08/13 電視兒童─我只要五個頻道!

挑戰主題說明:
台有線電視上百個頻道,有時候轉來轉去還真不知道要看啥。如果有一天,只能選擇放五個頻道,你會留下哪五個?原因呢?
 



厚~~~小金人你也太為難我了吧>"<
我家只有四台~而且除了中視比較清楚之外~其他根本是一整個模糊= =
陳年古董的老舊電視+無線電視是叫我怎麼選阿Orz...

老實說我也很少在看電視~前陣子迷了某單元的劉伯溫之後就不常開電視了
想看的電視劇或者綜藝節目也都是在電腦看的ㄟ~昏...
轉來轉去←這似乎是10年前才發生過的事了吧
吼~~~~~~~~~~~完全的傷腦筋:(

好吧!~ 以下只能用類型來區別我喜歡的節目了:p
1) 音樂台:我愛聽音樂~所以能看到最新的MV跟歌曲還蠻吸引我的
2) 綜藝台:平常日看電視是不大可能了~假日看看搞笑節目消遣一下也不賴
3) 戲劇台:偶像劇~韓劇~日劇~只要有好看的當然要霸著不放壓~ㄎㄎ
4) Discovery 類:世界百觀的頻道很不賴~看過子宮內的世界~好奇妙唷!!
5) 東風:感覺上他們贊助蠻多演唱會或典禮~有現場LIVE可看~ccc

反正脫離不了關係的就音樂跟戲劇~新聞網路就看的到
偶爾在姪子家才會跟著看幼幼台之類的~ㄏㄏ
而且電視節目只是用來打發時間~不然現在的我並不是個電視兒童XD

呼~~~這樣介紹不曉得算不算打混
我發誓~我家真的沒有第四台!! 加減唄˙˙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