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5569458  
08/12 台灣之光─ 最能代表台灣的人、事、地、物

挑戰主題說明:
說明:台灣之光後面不見得只能接王建民,在你心目中,有什麼人、事、地、物也可以代表台灣,稱為台灣之光?如果要跟國外的朋友介紹台灣,你會用什麼當開場白?

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由王建民拍的廣告....
紐約計程車司機問他:「where is taiwan? you wanna tell me where is taiwan?」
他回答說:「i will show you」。
大家來找全民意象˙全民秀台灣
↑這個網站提名了24個可以代表台灣的人、事、地、物...

我投給了台北101大樓&台灣美食!!

說到法國會聯想到巴黎鐵塔~澳洲會聯想到袋鼠&無尾熊~還有日本富士山.....等
相對的~想到台灣我腦中浮現的第一個畫面就是台北101大樓還有夜市小吃攤了XD

幾年前正式啟動的101大樓~讓台灣的天空熱鬧又繽紛...
傑出的地標建築是旅人迷途的指標~也是「將台灣帶向全世界」的希望工程
台北這個不夜城五光十色的繁華景象~也因101的佇立傳達出越夜越美麗的感覺
尤其是每年元旦綻放的煙火節目~已成了全民參加的盛會了
回想起當時人山人海的情景~真有說不出的震撼...原來大家都愛台北101ㄝ~哈哈

然後是台灣美食~郎勒貢「吃飯皇帝大」(台語)~民以食為天咩...
台灣人遇到人總會問說→甲罷賣? 呵呵~自古以來就怕沒得吃~ccc
台灣小吃種類繁多~看的人眼花撩亂~尤其以夜市的攤位更勝一絕
從北到南~士林夜市~師大夜市~饒河夜市~六合夜市......莫不遠近馳名
吃在台灣是藝術更是享受~也像便利商店~想吃什麼就有什麼
所以許多外國觀光客都是慕名而來大啖美食的~
而且在國際間台灣可說是「水果王國」ㄋㄟ~超屌的!!
芒果&香蕉&玉荷包&蓮霧&鳳梨......... ←都是外銷的暢銷貨哩!
厚~在台灣最幸福的就是可以吃到這麼多好吃的東西跟水果了
ㄠㄨ~~~我等一下也要來買一堆水果回來冰>///<

呼~~~台北101大樓離我有些遠~所以真要跟國外朋友介紹台灣
我想我會說:來台灣到當地的夜市走一遭準沒錯~嘿嘿...
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~滿腦子都是吃~hahahahahahahahahaha

題外話→
最近政府發展台灣觀光~其實除了環境要注意以外~
服務態度也是個很重要的考驗~可不要讓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哩:)
os Leehom也算是音樂界的台灣之光阿~
拍了李安導演的電影推向國際~~~更是帥呆了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