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形金剛:Transformers
1082123173  

這次變形金剛要發動2007年機器人爭霸戰囉!~

簡介:
遙遠的宇宙中一顆星球上,生活著一種稱為『變形金剛』的機器生命體,他們在演化中分成了崇尚正義和平及殘暴侵略成性的兩派。兩軍之間進行了數百萬年的戰爭,幾乎耗盡了星球上所有的能源。正義領袖決定率領族人前往宇宙中尋找新的家園,但邪惡首領卻尾隨而至,雙方戰艦意外地墜毀在地球上。數百萬年後,因火山爆發而重新啟動的主電腦,分別依照汽車和飛行器的形象改造雙方。於是,戰爭重新在地球上展開…
電影中出現的機器人包括有博派首領柯博文、爵士、飛輪、狂派首領密卡登、天王星、轟天雷等,其中博派的大黃蜂不但是席亞李畢夫生平第一部車子,耍寶、打鬥樣樣行,還一路生死相隨,有情有義。其中狂派機器人狂性大發,隱身肆機而動,讓美國國防部、FBI都出動調查反擊。
18歲少年山姆無意中發現他祖父遺留下的一副百年老眼鏡,而上面竟然有雷射蝕刻的藏寶圖和有關能源寶的資訊,也是兩派機器人爭奪大戰的關鍵寶物。



今天跟許00一起看了這部大家都說好看的電影~事實上也是如此啦!!
山姆選車時被大黃蜂強迫中獎~用音爆將其他車玻璃震碎~超屌的
接著是軍事基地被入侵~還是感覺上"很奸詐的狂派小機器人"←這是重點
因為我看他蠻不爽的~哈哈~因為太小人了~
女主角嫌大黃蜂破爛~結果它瞬間變成很炫的跑車!~厚~~~超帥的啦>///<
其中我最喜歡博派首領~他想犧牲自己救人的想法讓我超感動的!
不過覺得最酷的是火種讓手機馬上變成小機器人~哇...我也想要~但不要壞胚子
另外就是它們以車輛~飛機等的造型剎那間變身為高聳的機器巨人~真是令人目瞪口呆
然後是大型的打鬥場面~從沙漠~都市~高速公路到水壩~真壯觀阿
也看到好多款的炫麗改裝車~而且造型都獨一無二
ㄠㄨ~~~~~~~~~~~~~~~~~我也好想有一台喔


好啦!!~以上是看完的感想...
這部就特效+超帥的變身&打鬥場面~難怪大家都說讚
但說起來跟哈利波特根本是不同感覺的電影...
個別喜歡的電影類型不同~不能這樣做比較阿:)
如果要我說~我喜歡變形金剛的酷炫~也喜歡哈利波特的內心表現^+++^
推薦啦!! 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看看~過癮一下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