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5569452  
08/10 對你來說,生活中最偉大的發明是?

挑戰主題說明:
所謂「一日之所需,百工斯為備」,有前人的努力,發明出各式各樣的產品,我們才有便利的生活。日常生活中,什麼東西對你而言,是最偉大的發明?一旦少了它,就會落入無盡的深淵?是傳真機?隨身聽?還是泡麵?



對我而言~Internet˙網際網路~就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了!~

因為他~讓我的生活無暇寂寞~每天都是精采萬分:)
謝謝網路~讓我在什麼地方都可以與大家相聚

因為他,認識了許多網路的朋友~
因為他,不用出門也能買東西~
因為他,新聞時事盡收眼底~
因為他,傳達心意只需鍵上E-mail 帳號~
因為他,出門旅行不怕迷路~
因為他,Blog寫日記成了習慣~
因為他,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等~超方便就對了啦!~


陳歪歪 ←將我遺棄在台灣~自個去澳洲享樂的人
偶爾念念生活在遙遠南半球的他~然後看看陪伴他的寶貝們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1165569453  

蔡冬冬 ←即將成為新嫁娘的幸福女人
每天閒話家常~打屁聊MSNㄉㄧㄤ不斷~接著看看他家兒女們生活情形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1165569456  

殺手工友 ←老愛穿著拖鞋趴趴造的準新郎
電話那頭第一句永遠只有一個"貢"字~終於等到他要結婚的這一天
os殺手哥~Sorry~不得不把這張很屌的照片翻出來搞笑一下~ㄎㄎ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1165569454  

芽姐 ←住不慣高雄又將返回台北的阿娘
雖然不認識他那些可愛的姪女們~但還是有照片可以看阿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1165569455  

另外還有許多無法每天見面~卻可以利用
Internet 聯絡感情
甚至是香港的朋友~移民澳洲的朋友~美國的朋友~見不到面卻能無距離
人說網路無國界~真的是如此

嘿嘿~~~對一個一天到晚在網路上亂晃的網路族而言~變成宅女也是很正常的啦
不過御宅族並非想像中的自我封閉阿~搞不好比一般人還自在還充實哩^+++^
宅要宅的有意義~對人際關係我也是不落人後的唷...看我搞社團就知道咩~ccc

網路普遍使用讓我們的生活更加便利與多采多姿~
But 網路雖然是個大觀園~但色情暴力也不少~還有病毒到處飛...
所以非常期待乾淨無污染的網路空間唷:)

說起來~這世紀如果沒有
Internet ~那將會多麼的無趣!!
因此
宣告大眾~這個題目的答案就是!~
對我來說~生活中最偉大的發明就是
Internet˙網際網路!!~
感謝網路的發明~噢業!~papapapapapapapapapapap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