€ 不滅的『時間』長城

回想陳歪歪出國前那陣子~我超愛買手錶的~現在那些大多是那時候收藏的
而且絕大部分都出自巧格爾。JoGeir Watch

記得當時是去逢甲逛夜市~突然發現一個手錶很特別的攤位
經過許老闆強力推薦之後~讓我從此愛不釋手~就這樣被騙了很多摳摳~哈..
皮帶錶$299 彈弓錶$399 還可以自行創作唷~but 價位比較高:)
ps 下面有蠻多款目前都已絕版了唷~嘿嘿...別想說我會割愛啦

基於懶人原則~所以不愛戴皮帶錶~因此絕多數都以彈弓錶為主!~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1836012309  

01) 湛藍海域 ←在那買的第一支錶~最喜歡水藍色了>///< 而且指針很特別
02) 五花八門 ←數字排列位置很特殊~曾送給阿呆當生日禮物~他愛綠色咩!~
03) 牛奶糖 ←嘿嘿~買它是因為"牛"~哎呀~不用說大家應該都知道Why~right?目前最常用!~
04) CASIO ←剛認識家均時他送的~戴了好長時間~bec 超方便的XD
05) 阿米格斑馬 ← 餐廳品牌~那時很愛買有"馬"的東西~衣服也有~還特地去巧格爾換彈弓錶帶
06) 相思の貓 ←很喜歡這隻貓的背影~所以就買了!~ 我忘記有沒有買第二支送人了???
07) 蜘蛛の網 ←唔~~~老實說我忘了那時候為什麼買它了^^|| 不過白色很好搭衣服:D
08) Fossil の錶 ←最貴的錶!!~ 2003年買給自己也送給笨牛的生日禮物~不同款卻相似啦:p
09) 異想天開 ←某年生日蟾蜍付錢我自選的禮物! 一堆食物~難怪滿腦子都是"吃" hahaha
10) 相親相愛 ←看見洪小g戴覺得很可愛~買了兩支~其一是陳歪歪出國前的餞別禮物:)
11) 翱翔地中海 ←藍色!~我愛藍色!~又是地中海的景色~so...Buy it...


以上是我收藏的寶貝們
ps 還有一支紅色的電子錶←那隻某年生日送我的~不過忘記放哪就沒入鏡了^^||
不常更換是因為麻煩~也因此老是被許00念說買那麼多幹嘛= =
厚~~~我已經很久沒買了ㄝ~快兩年沒買~有在節儉了啦!~
os 其實是後來出的款式我都沒有很喜歡:p

而且~他自己也買很多阿~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還說我勒Orz...
1836012310  

A) 哇ㄟ肥手+牛奶糖←最近幾乎都是這樣出現大大小小的場合啦XD
B) 左:蕙玲阿姨送的 右:跟他大學同學一起買的
C) 前陣子許00超愛買白色手錶!!~黑色那兩款也是巧格爾的!~
聽說還有別的錶~只是他忘記收哪了!~ 切~算一算還不是一樣也很多= =

*******以下屁話*******
個人喜歡收到的禮物是能派的上用場的東西!~
手錶就是個不錯的選擇阿~所以我也曾送過幾個人這項禮物
然後去年Justin知道我滑鼠快壞了~就買了羅技的光學滑鼠送我
厚~~~超感動的啦!! 真不愧是好朋友~都知道我缺什麼~ㄏㄏ...
總之~實用的東西就很符合我魔羯座的個性啦
嘿嘿~~~不知道大家看懂了沒ccc


噢業!~又完成了一項功課~~~繼續往下個挑戰邁進!!


《後序》
哇勒勒~~~剛剛送出文章時完全沒出現~傻眼@@|||
我可是花了好久才打完ㄟ~嗚 沒辦法~只好重打了>"<
打到一半~重新整理看看........
 咦???出現了~~~~~~~~~~厚~嚇到我了~臭無名!~可惡~揍屎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