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波特:鳳凰會的密令
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
 

1082123169  

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第五集終於上映了!!~
今天的王功之旅結束後~姐妹倆就跟Hannah+柏綸+耿葦約好去看
唔~~~看電影有人陪伴總是不一樣的^^

佛地魔又回來了!
黑暗魔法的陰影籠罩大地~然而大家卻寧可漠視他回來的事實
魔法部的部長~深恐校長阿不思鄧不利多是為了叛變才這麼說
於是指派一位新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~隨時監視鄧不利多和霍格華茲的學生
進而削弱他的權力和解除他的職務~一場官僚奪權之爭在檯面下隱隱浮動
可是這位女教授卻不教導他們實用的魔法而只是紙上談書...
因此在榮恩跟妙麗的鼓勵下~哈利決定出手解決問題
在秘密的集結一些學生組成「鄧不利多的軍隊」~
教他們如何防禦自己~對抗黑魔法...
一場跨國際的魔法大戰悄悄如火如荼地展開了!~


一開始是催狂魔攻擊哈利延伸來到鳳凰會的總部~
os 本來要嚇Hannah的~結果他自己早就被畫面嚇到了~哈..
還有騎掃把飛行的感覺真帥~害我也好想嚐試看看喔!~
than 孩子們為了偷聽大人講話用了拉線的耳朵←後來被貓抓掉
os 貓咪啃完耳朵舔舌頭的樣子真好笑!~
聽證會上一大堆男女巫師~根本就看的很混亂~這些串場的真輕鬆
前2/3幾乎是在哈利遭到排擠孤立無援的噩夢中度過
事實證明那些畫面都是跟佛地魔相通的關係~
報紙的不實報導~讓大家都不相信哈利~也難為他了
他才會把自己封閉起來~覺得自己孤軍奮戰
好在妙麗跟榮恩還是很挺他~就是要這樣啦~你們倆好樣的papapa
在密室學習防禦魔法時~哈利感覺起來還蠻不賴的...
預告裡有他跟張秋的吻戲~算是爆點啦~可惜我覺得soso~哈..
而女教授根本像個晚娘面孔~後來被雙胞胎惡整還被人馬抓走算他活該
還有個露娜~雖然個性古怪像個恍惚女王~可是他卻相信哈利
甚至出了蠻多意見給哈利的~我還蠻喜歡她的啦:D
另外就是幾個從阿茲卡班逃亡的大壞蛋~造型超怪的= =
甚至那個笑聲很噁的女魔頭竟然輕易的就殺死了天狼星~瞎!~
最後由鄧不利多對抗佛地魔~只見碎片四飛~
感覺上佛地魔是比較強啦~可是也說不上超級厲害阿@@
結果哈利以愛與正義暫時擊退了佛地魔~
大家才終於相信哈利跟鄧不利多~繼續等待下一集了...

這次沒有花俏炫麗的魔法玩意~精采刺激的華麗特效
難怪有很多人覺得不好看了~導致風評不是很好~
只是個人覺得劇情很合我的胃口阿:D 而且我覺得比前四集好看多了呢!~
除了已經長大~所以變的不那麼可愛的哈利~和沒鼻子醜的要命的佛地魔= =

導演放棄商業的電影走向~讓票房不如"變形金剛"
os 我還沒看過~等看完再來做些分析囉^^
可是我卻喜歡這樣正邪對抗的劇情張力~還有哈利表演的內心層面
這讓我更加期待下次即將開戰的劇情將會呈現怎樣的感覺了!!~

非常推薦喜歡劇情片的朋友們去看!~
可是如果你是喜歡看電影特效的人~或許會有小小失望~但也不是那麼無聊的啦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