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65569438  
08/05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 

挑戰主題說明:
歌唱團體的流行,更替得比女生指甲油流行顏色的變化速度更快。現在最ㄏㄤ的當然是星光幫,但也許你更懷念的是紅唇族、小虎隊、紅孩兒、凡人二重唱?說說你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吧!不管國內國外、地下或地上,男子或女子,老、中還是青都行!



阿阿阿~~~這題目的答案一公佈不就等於間接宣佈我的年齡~呵呵...

說到最喜歡又懷念的歌唱團體~六.七年級生應該都不陌生~
嘿嘿~童年的偶像代表˙˙˙『小虎隊』

認真說起來~現在除了五月天以外~應該沒其他團體有能力超越他們了吧
當年他們的貨櫃巡迴演唱會~不僅盛況空前~更迷煞無數少女~ㄎㄎ
成員包括:霹靂虎→吳奇隆 乖乖虎→蘇有朋 小帥虎→陳志朋
os 看來這張小金人代表圖應該也是以他們為藍圖的吧^^

厚~國小超愛吳奇隆的~哈哈哈
尤其當時覺得他後空翻的樣子真的帥呆了
少女情懷哪~現在想想還真是不可思議阿...
在他們各自單飛闖天下之後我也沒在喜歡過啥團體或歌手~
還是到Leehom出現我才轉移目標的ㄝ
so 其實我算很專情的了:p

1165569439  
以前買的幾乎是卡帶~現在大多沒辦法聽了~
只是偶爾聽到那時候他們的經典歌曲~還是很有懷念的感覺的
《青蘋果樂園》這首歌多麼的令人回味~相信很多人都印象深刻吧
還有一些紅蜻蜓~蝴蝶飛呀~逍遙遊..........等
遊俠兒←這有拍成電影~想當初我還興致滿溢的衝去電影院看哩:D
甚至連他們拍的電視劇也是每天必做功課~ㄏㄏ
(回想起來~那時候的劇情說真的還蠻爛的ㄝ:p)
學校也經常放他們的歌~午休阿~帶動唱阿~甚至連畢業典禮都絕對少不了
嚴格說起來~他們算是目前台灣數一數二而且是最長壽的偶像團體了吧~哈

1165569440  
說起我瘋狂的程度˙˙˙
音樂卡帶~雜誌~護貝照片~寫真集~海報~剪報~信紙~單單這些就不得了了
我還曾是開麗族的會員勒~會員卡我還有保留哩~噗...
記得還曾嚇到國中同學~因為我真的專情到爆ㄝ~哈...

他們最後「虎嘯龍騰─狂飆' 95演唱會」
剛查詢了一下~當初彰化體育館的場次是1995.04.08 第三場
我有參加ㄟ~~~還是單獨買搖滾區的票進去看ㄟ~猛吧~哈
吼~~~雖然不像很多追星族那麼瘋狂~但對那時的我來說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了:D

自此以後~他們往不同的領域發展...
而今2007年的演藝圈˙˙˙
持續唱歌的~應該只剩下蘇有朋了~不過也是偶爾才有出張專輯
吳奇隆則專心在戲劇上~大多是在內地拍戲~去年還和大陸女星馬婭舒結婚
陳志朋之前還有看他演戲~後來就不曉得了

小虎隊的解散或許傷了很多少女的心~
但他們歷久不衰的傳奇絕對不輸目前當紅的星光幫的~呵呵...

小虎隊←陪伴我國小到國中的偶像團體!~
看完這篇網誌的你是否也想起了那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了呢??
//sing 飛呀!~飛呀!~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