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5569437  
08/04睡不著啊!失眠的夜裡你怎麼辦?

挑戰主題說明:
失眠的痛苦真是不足為外人道,小金人這幾天忙著看大家的挑戰文章,闔起眼的那一剎那還是思索著到底誰寫的好,有時候還穿插午餐時配的水果報那些驚悚社會新聞照片...囧。睡不著的時候大家都是怎麼度過的?數羊?整理房間?或是你有什麼好的建議給大家?



截至目前為止~我可以說是失眠的常客了Orz...
尤其是今年夏天特別誇張~根本像是在過美國時間嘛!~ 瞎= =
旅行時差調整個幾天就能恢復~失眠這種時差卻很難克服>"<
//hum 好吧!~我承認是我自己睡覺不正常惹來的壞習慣~不要K我咩...


我的麻吉總說我在更年期= =
厚~~~沒禮貌!!~我才20幾歲ㄟ~
而且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~偏偏腦袋越晚越清醒阿
每晚一過11點~鐺!~所有精神都來了~想罷工也罷工不了@@

熄燈!~喬好姿勢!~閉上眼睛!~

15分鐘過後˙˙˙
吼~~~~~~睡不著啦!~開始翻來翻去...

事實上這個動作會一直持續到我支撐不住才會結束~
而結束的開始就是離開床舖= =
But 那大概都已經是1.2個小時以後的事了

老實說...漫漫長夜在床上翻來覆去也不是辦法~而且超難熬的
所以大多時候我會打開電腦在網路上遊蕩~
有時瀏覽時事新聞或看看影劇八卦~不然平常也甚少看報紙及電視新聞啦XD
有時 fu 來了就非常積極的爬文po網誌...
我也很納悶~為啥總挑在夜深人靜的凌晨這麼的文思泉湧~ㄏㄏ
有時也會神經突然不正常的著手整理房間~哈...
因此許00睡醒說的第一句話絕對是:哩哥摩困阿~_~
看書則是最後的選擇!~
以上就是睡不著時常做的一些事了

其實呢~上述的這些動作完全不可能讓自己有想睡的感覺~
純粹是→反正就睡不著了~那就乾脆做點有效率的事情囉!~
"寫網誌"跟"整理房間"是讓我覺得有些許成就感的活動啦:p

唔~~~睡不著!~很好!~趕緊把自己搞到很累...
當寫網誌寫到壓榨完所有腦細胞~開始頭腦混沌時...good
上床睡覺的好時機~絕對不能錯過!~
不然又得頂著2.3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去上班囉!!呼~~

喔喔~~~我想冬冬又要開始唸我了...
好啦!!我會乖乖的調整自己的生理時鐘啦~不要打我屁屁咩

順便提醒大家~可別跟我一樣當夜貓族阿...身體健康很重要!!
/A 努力改進ing


以下是題外話啦!!
建議大家不要想說看書看累了就會有睡意~XXXXX~It's wrong!!
舉凡是所有小說類~漫畫類......等
放心!!~~保證你為了看結局一定會繼續支撐下去的~ㄎㄎ
But 如果是考試前做題目的教科書~那OK~包你不到9點就想上床躺平了


{自言自語}
怪了~今天怎麼這時間就開始愛睏了~超神奇的:O
趴在桌上打盹一下...............醒來!~先把這篇寫完再說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