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5569432  
08/01 超華麗!桌景大公開!

挑戰主題說明:
無論是學生或是上班族,都有一個專屬自己工作的小空間。你的書桌或辦公桌,是井井有條,還是亂中有序?桌上有哪些小玩意陪著你?替自己的桌子拍張照吧!

無意中發現
樂多日誌正舉辦30天的創意日記挑戰...
基於勉勵自己每天都要寫網誌的前提下~我也來爬文
ps. 我沒有參加比賽啦~bec 我怕這樣我會有壓力:p

原以為是公開電腦桌面~正想說:嘿嘿~前不久剛寫過...
哪知道竟然是要秀出[桌景]→電腦的周圍啦!~
喔喔~ㄟ害...要公開平常根本不能見人的地方Orz..
雖然原本的景觀才是最真實的~但基於"華麗"→不管我就是要先整理再拍>"<

經過15min後˙˙˙
桌上是乾淨多了~可是塞滿東西的架子下還是整齊不到哪去= =

全景圖!!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1165569433  

電腦上面是去年聖誕節交換禮物收到的桌曆~還蠻方便的!!
玻璃筆筒是喝完玫瑰四物飲留下來的~ㄎㄎ
鏡子是去年Aunt授證時送的~擠粉刺時超實用...hahaha
桌旁的寶特瓶是許00每天的例行公事~帶去安親班裝水回來給我喝ccc
白色的是擦手紙~不過被我們用來當洗完臉吸乾水分的用具:D

↓架子上的部份就分開說明唄!!
1165569434  

ⓐ→資料歸放處~舉凡授證特刊+書本(自購)...等皆放於此
最右邊有一本地藏王菩薩經是阿芬老師送我的~but 還沒翻過@@
ⓑ→上面是最近從圖書館借來~黑幼龍先生出版的書籍
還有澍詮的"先別急著吃棉花糖"~這本書很讚~推推推!!!~
傳銷心法是許00的書~ㄎㄎ
右邊是藍色精油瓶...偶爾來個薰香世界也不賴XD
ⓒ→3.4個筆筒全塞在那~筆超多的~可是根本用不到那麼多= =
那兩瓶是我跟我妹專屬的髮雕啦~哈哈...放那還蠻屌的
Snoopy是許00安親班小朋友給他的~Ya
ⓓ→相簿+筆記本區~海豚那個是我的姓名貼紙:D
ⓔ→堆放區~雜七雜八的文具+便條紙都丟在小盒子裡~ㄎㄎ
辭海是偶爾用來查國字的啦~我很用功的溜!!~
孕婦手冊絕對不是我要用的~那是借來要給那隻看的~只是他都沒看
ⓕ→雜物置身處~名片盒下面是去年團長送的禮物^^
ⓖ→許00在士林HOLA買的巧克力餅乾~到現在都還沒拆= =

至於桌下角落區˙˙˙
Sorry~~~主題是超華麗桌景~那一塊上不了檯面~就算了!~嘿嘿...


以上報告完畢!!~
談不上華麗~卻是我每天仰賴維生的小天地...
//hum 雖然常被我亂丟東西到像垃圾堆啦!

還有還有~補充一下...
我的大.............大大書桌就是芽姐贊助的啦~啵啵!~

*****好友桌景大公開*****
冬冬 陳歪歪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pl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